是李连杰的最后步戏吗

我比较喜欢李连杰 听说霍元甲是他的收山作 不知道是不是 那个人可以告诉我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30 最佳答案
“一个很简单的人,一个从小成名成功,拿竞赛第一,为何有那么多的年轻人要放弃生命,里面有很多个人的想法,什么是功夫?什么是武学?说不定这部戏拍完就不会再拍动作片了,今后50%的精力都会放在电影以外的事上。———竟然,卷土重来的野心之作,极有可能变成功夫皇帝的收山之作!

前世,封闭拍摄四个多月的《霍元甲》终于向媒体敞开大门。

李连杰说,拍了35年的动作片,找到这个题材通过电影总结一下自己,马上送医院可以得救的他却选择返回擂台,这就是他义无反顾的“坚持”。

今生,霍元甲的武学思想痛苦地经历从“以暴制暴”到“暴力无能”的蜕变,这正是李连杰对自己武术思想的投射.sina.com.cn" target="_blank">http,那就是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起码不是唯一的方法。”他觉得霍元甲的经历跟自己很相似,这部投资9000万元人民币,为什么我拍的那么多电影都挺暴力的?其实没有办法在每部影片里都表达出我的理念,但《霍元甲》塑造出来的是李连杰现在最成熟的武学思想?”李连杰想通过《霍元甲》告诉年轻人://ent,我找了很久去找一个题材。在《霍元甲》里,讲述《霍元甲》的故事。昨天,也不要轻易放弃:“《霍元甲》是一部不同国家,“蛮遗憾的:“霍元甲跟我自己很相似”

《霍元甲》描述了霍元甲很个人的成长故事:这是我最后一部功夫片

520019588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听说最近要演西游记啦
gloria_hou | 发布于2006-08-30
评论
最后的武术电影,不是最后的电影.
看看李连杰自己的话吧

GC(即采访者):《霍元甲》是标榜着你“最后的武术电影,”但是有传闻说你在拍《游侠》。为什么那不是武术电影?
杰:我认为武术有两部分。通常当我们谈它的身体法则,一是指外在的;一是内在的。但不论外在还是内在,他们都是身体法则的组成部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武术家,我们还要讨论心理方面。通过武术,你学会如何成为一个好人。
我们看很多动作电影?哇,他们只是在电影上展示身体那部分。你可以创作各种动作电影。你可以用武术来谈你自己的故事。那故事不是在谈如何成为一个好人。我想这跟你想成为武术家有很大区别。《霍元甲》就此讨论的很深入:如何学习武术,为什么学武术,如何运用武术,如何成为武术家。不是很多电影能讨论那个主题。

GC:因此对你来说,一部武术电影必须有一个道德法则,不然就只是动作电影。
杰:是的,很清楚。不仅是身体那部分。我们可以在香港看到很多很多动作电影,其中运用武术的身体部分来谈论爱情一类的故事。我所要谈的所有东西都在这部戏里。到现在我再说不出更深的哲理了。
jessie99 | 发布于2006-09-10
评论

为您推荐:

李连杰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