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富有批判性的歌曲啊

例如:tell me why 之类的 批评社会现状
富有感情的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01 最佳答案
籁赋  批判假唱

葱花瓷

采纳率:30% 擅长: 华语流行乐 明星

其他回答

.感觉会很不错..周杰伦的 《梯田》
刚听你也许不知道他唱什么..
建议看歌词听
wj653254 | 发布于2009-10-01
评论
百度找啊。
kisove | 发布于2009-10-02
评论
宋岳庭的 Life’s A Struggle !
zl3467666 | 发布于2009-10-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