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情缘》/《千金百分百》的全部歌曲!!!

所有歌曲!!!

XP_Sun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olphin02154 | 发布于2006-08-29 22:52
评论
(楼主,如果对我的回答还满意的话,就给我加点分吧)
http://music.fymv.com/musiclist/6330.htm
您的位置: 风云音乐 → 影视合辑 → 音乐配音 → 千金百分百电视原声带 歌曲列表
选择 歌曲名称 铃声 试听 试听 点歌 下载 音乐盒
1.幸福的地图 (片头曲) 收藏
2.Disguise 伪装 (片尾曲) 收藏
3.Beautiful Fighter 美丽战士 收藏
4.Sing Of Wish 收藏
5.Hana’s Eyes 收藏
6.去见你 收藏
7.Somebody 收藏
8.Autumn Leaves 秋叶 收藏
9.你的我 我的你 收藏
10.That Girl 那个女孩 收藏
11.冬天的热带鱼 收藏
12.幸福的地图 (钢琴演奏版) 收藏
13.Disguise 伪装 (吉他变奏版) 收藏

免费注册会员即可批量下载该专辑所有或指定的歌曲
woyaomianfei | 发布于2006-08-30 01:41
评论
幸福的地图
我只知道这个
你去百度MP3搜一下吧
ャ王ぇ錵様 | 发布于2006-08-30 0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千金情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