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死党的绝交信怎么写 15

死党关系现已经没狠霸道狠霸道找我都——-----东西我都给我留、、、、没说要啊~
我想朋友我需要 我需要朋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01 最佳答案
用写信
直接视同路
写信说明想跟~~~~

其他回答

找我都
首先 偏激
间 总
换位思考
宛若每
试想

何必耿耿于怀
东西留给
留给我
误导
留东西给
东西吧 反给我
肯定
间 总
情深清浅
庄舒落 | 发布于2009-10-01
评论
对朋友的付出是不要求任何回报的,也许你的朋友是属于那种很粗心的人,她不懂得如何去关心一个人,但不代表她没有用真心对待你.毕竟多①个朋友多一条路.绝交这种事是最要不得的...熟悉的陌生人这是你想要的吗?与其说什么她变了,不如说是你变了...
懒人一匹 | 发布于2009-10-01
评论
画张画,一支折断的箭,旁边写上:情分已尽,如同此箭!劝你还是主动与朋友和好,既然是好兄弟好姐妹,就应该学会包容,不要为小事而失去一个好世交.
阿飞1989版 | 发布于2009-10-01
评论
上去piapia两巴掌给她就什么事都完了
bboyeilas | 发布于2009-10-01
评论
不去理她就行了,不去主动找她
昀息ai轩 | 发布于2009-10-0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