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用吸音板 与隔音板有什么区别

谢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0 最佳答案
总的来说,吸音板是多孔材质的,隔音板为了密闭空间,是密度高的厚实材料组成,2者有根本区别,家用的吸音板更注重的是外观,详情看下我的百度空间吧

轮回十字

采纳率:15% 擅长: 家居装修

其他回答

他们是对立的。吸音板是一条线(声波)的延长线,隔音板是一条线(声波)的折线。
吸音板是用来延长声波空间的,一定要有空隙。作用:降噪,消除回声,使音质更清晰,适合对声学要求比较高的场所;
隔音板是用来限定声波空间的,一定要严密。
装吸音板的房间,屋里面音质好,但是不隔音;装隔音板的房间,屋子小的话屋里音质不是很好,但是屋外是听不到里面的任何动静的哦。
明白了么?
yhxy200901 | 发布于2009-10-12
评论
我们上大学时候,老师的吸音板有的都用大的纸箱子的盒子反面,有棱的那种不虽则的帖墙上,还很时尚呢。现在又专门卖的,质量好的价格不菲
loo200haiyin | 发布于2009-09-30
评论
吸音板是搂空板或是不规则平面的板,
主要是消除声音的反射;

隔音板是密实光面板,作用是阻挡声波;
yangbooyi | 发布于2009-09-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