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可以放慢速度的播放器 5

?,请问有什么可以使播放速度减的比较慢 的播放器啊小弟这几天学跳舞,看视频练。但是速度还是有点快,有些动作看不清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29 最佳答案
Kmplayer可以减速播放,而且支持很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

其他回答

如果你是指的视频,一般的视频播放器都可以减速播放的。如果你是指的音频,音乐播放软件基本上都不能减速播放(因为没有多少人听音乐有这种奇葩的习惯),但是可以借助视频播放器。比如你想要减速播放一段音频,就可以用暴风影音打开,播放时按ctrl+↓就可以减速播放了。
泪断愁肠矣~ | 发布于2015-07-24
评论

这个太多了吧,迅雷看看就可以。下面这个图,播放有三个按键,后退键就可以慢放,快进键可以快放。点击一次就会慢放0.1或者快放0.1倍,不可以一直按着不放,因为一直按着不放会触发快进或者快退,需要多次点击,以达到想要的倍数

jeetol1sky | 发布于2015-08-06
评论
魔力视频播放器 2.8.3.76
左电锕 | 发布于2015-08-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