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0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的世界纪录分别是多少?

推荐于2016-12-02 01:42:15 最佳答案
7.5 列蒂 意大利国际田径赛 
1500米 3分26秒00 西查姆·埃尔·奎罗伊 摩洛哥 1998.5.9.1 列蒂 国际田径赛
5000米 12分37秒35 贝克勒 埃塞俄比亚 2004.14 罗马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罗马站
3000米 7分20秒67 丹·科曼 肯尼亚 1996.91000米 2分11秒96 诺·恩吉尼 肯尼亚 1999

其他回答

子1000米世界记录是肯尼亚的诺阿·恩盖尼: 2分28秒98,记录是7,96年创造
男子1500米3分26秒00 摩洛哥选手奎罗伊1998年7月14在在意大利罗马创造
女子1500米3分50秒46 中国选手曲云霞1993年9月11日在北京创造
男子3000米的世界记录是于96年9月1日由尼尔-柯曼创造的, 99年创造.67
男子5000米世界纪录是于埃塞俄比亚人贝克勒在荷兰创造的:2分11秒96.
女子1000米世界记录是俄罗斯的斯瓦特拉娜·马斯特科娃:20
宇笑天下 | 发布于2009-09-29 17:01
评论
为什么你问的题在游泳分类里,但估计是问错地方了~ 你要问的是田径吧
游泳的话:不管男子还是女子 没有1000 米的比赛~最高是 1500米
成绩:14分38秒92 国家/姓名:澳大利亚选手格·哈克特 ;
田径的话 :
1000米 99.09.05 恩盖尼 肯尼亚 2:11.96 意大利
1500米 98.07.14 奎罗伊 摩洛哥 3:26.00 罗马
3000米 96.09.01 丹尼尔-柯曼 肯尼亚 7:20.67 意大利
5000米 04.05.31 贝克勒 埃塞俄比亚 12:37.35 荷兰
icey1227 | 发布于2009-09-29 17:08
评论
男子1500米3分26秒00 摩洛哥选手奎罗伊1998年7月14在在意大利罗马创造
男子1000米世界记录是肯尼亚的诺阿·恩盖尼:2分11秒96, 99年创造.
3000米 96.09.01 丹尼尔-柯曼 肯尼亚 7:20.67 意大利
5000米 04.05.31 贝克勒 埃塞俄比亚 12:37.35 荷兰
高斌5555 | 发布于2009-09-29 17:1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9-29 17: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