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缪内衣好不好?买过兰缪的mm来说说哈

?,一直担心网上买不能试,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穿,纠结啊~
买过的mm给点建议吧,说说兰缪的质量啊,服务啊到底好不好哈,上身效果啊最近对兰缪很长草。。。店里听说贵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30 最佳答案
兰缪好不好,买了才知道:)
个人觉得质量、服务都蛮不错滴~~~
周围好多朋友也都穿兰缪了,基本上大家都觉得挺好,我就是看同事得不错才买的~
不过小内因人而异,不好说你穿上效果咋样,我穿着还是很不错的~~~~~

zola_yoka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有一套勉强可以穿!!。、昨天刚刚买的就这么废掉了一套。主要是不能退货不怎么样。要是换还要换同款式。不是说质量。有大小疑虑建议还是算了!换都不能换!同款式要是没得你的号那就跟我一样会杯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21
评论
应该还凑合吧~看着价格不贵

参考资料: http://www.we1u.com/

网上购物专家 | 发布于2009-10-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