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美,我拼命地追,努力的追,不管是与非,是什么歌的歌词

你很美,我拼命地追;努力地追,不管是与非!追你我忘了错和对,不论前路明与黑! 我对你,是如影相随,你对我,却是往风里推!说过风雨吹打我都愿意背,而你却一句害怕让我负之东水! 我很累,心更累,很累很累所以想睡!闭紧眼,任泪流,洗掉所有的伤...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5:03:17 最佳答案
歌曲:忘了谁

歌手:谢言

忘了谁

词:谢言

曲:谢言

你很美 我拼命追
努力追 不管是非
追你忘了错与对
不论前路明与黑
我对你 如影相随
你对我 往风里推
风雨吹打我愿背
你却让我付之东水
一去不回
我很累 心也累
很累很累所以想睡
闭紧眼 任流泪
洗掉所有的伤悲
人已醉 泪也坠
心碎心碎所以枯萎
换心肺 也换胃
忘了你你又是谁
谁爱谁谁又是谁
我忘了谁
我对你 如影相随
你对我 往风里推
风雨吹打我愿背
你却让我付之东水
一去不回
我很累 心也累
很累很累所以想睡
闭紧眼 任流泪
洗掉所有的伤悲
人已醉 泪也坠
心碎心碎所以枯萎
换心肺 也换胃
忘了你是谁
谁又爱着谁
我很累 心也累
很累很累所以想睡
闭紧眼 任流泪
洗掉所有的伤悲
人已醉 泪也坠
心碎心碎所以枯萎
换心肺 也换胃
忘了你你又是谁
谁爱谁谁又是谁
我忘了谁

王碧涵

采纳率:17% 擅长: 音乐 游戏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周杰伦 后退
520pandalover | 发布于2009-09-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