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一年级的班主任想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吗?? 15

谢谢!班里学生的素质不错,但是学生的学习成绩不怎么理想!
什么样的学习方法?如何调动他们的学习积极
性?
发布于2005-11-14 21:22 最佳答案
还有一点就是老师对自己说话不副责任,应该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去说服自己的学生,这是我以一个一般初一学生的理解去感觉的,我相信虽然世上无完人,这是身为同学最不感兴趣的地方,老师往往只故住好同学的成绩和发展我也是初一的学生,凭什么只有老师是对的呢?对于小学老师有许多不尊敬,毕竟都是人,大概是,也是同学对学习和老师不感兴趣,不要以一个老师的身份来对付自己的学生,如果想了解更清楚可以加我QQ263511183,跟学生打成一片,对于刚刚从小学转入中学环境的我感到很多地方不适应,却对差同学有所“贬低”,只要有好老师的教导和好的学习方法一定能学好的,容易冤枉同学却不向同学道歉应该和学生道歉,但是知道老师教导有方,我觉得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对于一个刚刚进入初一的学生我的体会就是这样的
人无完人:大多因为是老师教育方法使我吃不消和上课进展速度和我们掌握程度的对比问题

最爱思思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教会学生如何学习,教他们学习方法。
调动他们上课认真听讲的积极性
邵政凯 | 发布于2005-11-14 20:33
评论
老鹰的周围都是老鹰,没有麻雀。
这是我们班主任的“名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18 21:17
评论
这是“我要学”和“要我学”的问题了!不过应该通过补习可以提高点吧!
64292583 | 发布于2005-11-14 18:55
评论
支持上面的说法

因人而异~~和他们成为朋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15 00:41
评论
教会学生如何学习,教他们学习方法。
hh1981_31 | 发布于2005-11-14 20:1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