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人缘好差,现在好想哭 30

投票的时候,班里30人,我只得了14票,16个女生,不到10个选我的,我觉得好失败,看看别人都是20多票,自己的名字挂在黑板上,感觉很丢人,我真不知道自己人缘差到这个程度了,心里很难过,一直以来我和大家关系只是一般,就是和谁都还行,可是没有特别要好的...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09-09-28 20:29 最佳答案
呵呵
性格太内向的原因
并不代表你人缘差
或是你人不好
只是和大家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其实君子之交淡如水
每个人对友情的表达方式各有不同
当然今天的事情给你也是一个好的启发
在以后的日子里,与同学们的相处要主动一些
平时多多帮助她们
多多和她们聊天
相互学习
这样会培养出不同的感情

加油

其他回答



我回去一个晚上坐在桌子前什么也没干
我算是想开了
我干嘛要为了别人对我的看法而去刻意讨好别人
显得自己很贱
没有用的
成天想着怎么和别人相处 怎样才能让自己受欢迎
怎么迎合他人
只会让别人觉得你在上赶着倒贴
还不如专心好好学习
干那些费力不讨好的事情干什么??很尴尬?

只要和别人保持正常的同学关系就够了
没有必要为了他人而改变你自己
竞选那些破班长破班委破学生会有什么用?
我们班也刚竞选完
我们班70人 只有10个人投我
看着黑板上别人40多票30多票 一大趟儿正字
我做在座位上 该是个什么心情同学 你觉得你很丢人?
我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这样
我平时都很随和 谁有事找我帮忙 我都不会拒绝
我只是不大会和别人相处 不大会说话
说白了就是不会混!!
如果你怕被别人隔阂在交友圈子外
只要平时多和别人说说话聊聊天
让别人感觉你这人还不错就行了
没必要让他们干什么都选你 干什么都带着你

现在我就是这么觉得的!
ヅ恶魔 | 发布于2009-10-01 12:20
评论
我很理解你的感受,我记得我高中的时候有一次选班干部,我虽然被提名了,但是结果让我很伤心,我辛辛苦苦为大家做那么多事,可是最后却得到这样的结果,我才真的好想哭。可是后来还是这么过来了。其实没有必要为了他人而改变什么,欣赏你的人自然会欣赏你,不欣赏你的人,你就算再怎么改变也是徒劳,何必做费力不讨好的事呢。所以你原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除非有人给你提意见,而那确实是你身上存在的问题,那没话说,当然要改正,你说对吧.
天堂的路在哭 | 发布于2009-09-28 20:43
评论
如果关系都一般呢,肯定是有问题!最起码要有个自己的团伙!这样和别人交流起来更容易!
欣ザ酷 | 发布于2009-09-28 20:32
评论
首先你要知道,你怎样对别人,别人就会用相同的方式对待你,所以要真诚待人,不要背着别人说坏话,与同学相处要大方。还有就是亲身经历,做事情不要过分积极了,其他同学会看不惯的。才过一年肯定还有救撒,加油吧,拿出你的真诚来
2009静悄悄 | 发布于2009-09-28 20:30
评论
没关系、可能是你比较内向把、不长和他们接触么?没事找他们聊聊天、如果学习好、给他们补习补习、同学过生日时、送些礼物、请他们吃吃饭什么的、增进一哈友情、
芯喺_北京 | 发布于2009-09-28 20: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