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讲布娃娃杀人的美国电影

推荐于2016-02-09 18:08:25 最佳答案
该系列电影共5部~ 
《灵异入侵》(Child's Play) 1988年
连续杀人犯在被警察追到玩具商店后,发现走投无路,无奈之下念出魔咒将自己的灵魂附到旁边的一个“好孩子”玩具娃娃身上。当地报纸最后以杀人犯神奇消失报道了此事,这个有了灵魂的娃娃Chucky被一个年轻的母亲买走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了自己的孩子Alex Vincent,而从这个时候,伴随着这个孩子十几年的噩梦开始了,Chucky将自己的身份告诉了Alex后得知,他如果要把自己从娃娃身体中释放出来就必须与第一个知道自己真实身份的人交换灵魂,而这第一个人就是Alex Vincent,于是,一场邪恶与正义抢夺灵魂的战斗开始了。

本集是这一系列影片的开篇,故事情节比较紧凑,但Chucky的邪恶本性没有表现得很充足,但毕竟是第一集,需要尝试,需要探索,而且万事开头难,但很庆幸,开了一个好头,两年以后,续集来了!!本片也是必须收藏的本系列影片,因为交待了故事的主要情节。

《娃鬼回魂2》(Child's Play 2) 1990年
本集的开篇就是“好孩子”玩具公司由于被报道生产的玩具娃娃会杀人受到重创,他们收回了Chucky的尸体,决定重新制作,当然,Chucky伴随着重新制作复活了!电影开始就是Chucky利用灵异杀死了帮助他复活的工人,之后是工厂的老板,由于它的灵魂释放必须要Alex Vincent,因此他开始了寻找Alex的道路,本片的关键在于收养Alex的家庭有一个和Chucky一样的好孩子玩具,而这个娃娃为Chucky顺利混入到Alex的新家创造了机会,本片比较有趣的一个场景就是Chucky将与自己相同的娃娃毁尸灭迹那一段,之后,疯狂的屠杀开始了,Alex身边的人无一幸免,最后在工厂车间里面,Chucky被溶为了塑料。

本集故事情节十分曲折,Chucky的嗜杀成性的到了完全体现,本片的特技十分好,Chucky的面部表情十分逼真,也是这系列影片里面最好看的一集。

《灵异入侵少年兵团》 (Child's Play 3) 1991年
八年前,安迪的母亲送他一具叫“柴克”的玩偶,不料这具玩偶已被一残暴的杀人凶手的灵魂附身,而他极需再寻求另一替身转换,因此安迪就成为他的目标。经过一场大战后,柴克终于被熔毁,但是安迪始终摆脱不了这场恶梦。八年后,十六岁的安迪进入肯特军校就读,希望能重新展开新生活,但是柴克又出现了。当年生产“柴克”这型“好家伙”玩偶的玩具公司,决定再度推出销路甚佳的“好家伙”玩偶,他们重新组合了八年前被熔毁的柴克……

《鬼娃新娘》 (Bride of Chucky) 1998年
变恋杀手查尔斯·李·雷伊被警察围堵截,躲进一家玩具店负责负隅顽抗。警察被迫开枪,暴风疾雨般的子弹将雷伊打成了蜂窝煤。在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前,雷伊念了一句伏都教咒语,好让灵魂附着在靠自己最近的人身上。具有讽刺意义的是,他的身边只有一个当年最畅销的“好孩子”玩具。从此,雷伊变成了一个布娃娃---鬼娃,他继续为非作歹。在经过数个回合的交锋之后,他又一次被打得稀巴烂。10年过去了,雷伊以前的女友蒂芬妮买通了一名警察,将鬼娃从警察的陈尸所里偷了出来,用针线将其四分五裂的身体缝合在一起。通过伏都教的招魂术,蒂芬妮使鬼娃再度复活。复活后的娃鬼能在一瞬间变成庞然大物,忘恩负义的他拒绝与蒂芬妮结婚成家。一怒之下,蒂芬妮又找来一个布娃娃,让她穿上新娘的婚纱,然后将她与鬼娃一起锁在箱子里。 料鬼娃神通广大,反倒让蒂芬妮的灵魂托附在了这个娃娃身上。现在,同病相怜的鬼娃和蒂芬妮达成了一致的目标,就是要重新变成人。而要做到这一点,他们首先必须去新泽西和哈克肯萨克镇,挖出鬼娃埋在那里的护身符,然后再找到一对合适的男女。蒂芬妮打电话给邻居杰西,愿出一千美元,让他开车将一批人体模型运往哈克肯萨克。杰西接下这一份工作,并带上女友杰德一起上路。杰德的叔叔沃伦是一名警官,他觉得此事蹊跷,遂暗中尾随杰西和杰德,以防不测。而等待着这行人的则是一场腥风血雨的屠杀……

《鬼娃孽种》 (Seed of Chucky) 2004年
故事承接上一集,时间是连环杀手查里斯附身于玩具娃娃之后的第20年。
鬼娃恰奇和他的新娘又回来了,而这一集里比他们更威风的还是两个人爱情的结晶——他们的宝宝格伦。格伦自幼被父母抛弃,独自在恶劣环境中长大的鬼宝宝继承了父母血腥残忍的个性,因为遭遇到的不幸,他甚至比他们更加邪恶暴戾。一直在英国生活的他听说,在美国有一部关于自己父母和机器人娃娃对抗的电影正在拍摄之中,于是为了见到自己的亲生父母,格伦决定独闯好莱坞,开始自己的千里寻亲记。
在去好莱坞的路上,格伦已经开始大开杀戒了,他杀死了一名无辜的少女,但这一切被狗仔记者偶然发现并记录下来,于是这名记者也成了他的刀下之鬼。经历无数险阻的格伦赶到好莱坞的时候,由女明星詹妮佛•提莉主演的恐怖电影《鬼娃新娘》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两个鬼娃道具借助符咒又活了过来,他们就是真的恰奇夫妻二人。而此时,他们的儿子也找到了这个放置道具的房间,鬼娃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面对找上门来的儿子,恰奇非常高兴,决定父子二鬼连手扫荡整个好莱坞。但格伦那个爱打扮、喜欢时髦的妈妈却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再走上杀手之路,于是一家人因为孩子前途的问题吵成一团,但这并没有妨碍他们杀人,不知道内情的导演被孩子的母亲开膛破肚,她最崇拜的大明星詹妮佛•提莉虽然暂时逃得一死,但她要帮助鬼娃妈妈解决这个家庭的内部矛盾,却还是担心被那个没人性的格伦杀死。而这个鬼娃家庭的杀人好戏却只是刚刚开始,马上就要有更多的人成为他们一家的刀下冤魂……

其他回答

鬼娃回魂
好像是吧
现在都有第二部了,第一部的时候我记得我很小就看过
翩翩の起舞 | 发布于2009-09-28 20:03
评论
鬼娃新娘 Bride of Chucky 鬼娃系列之鬼娃新娘第四部 十年前,疯狂杀手「恰奇」被逼得走投无路 ,选择在玩具店中自杀。剩最后一口气时, 他喃喃地念了一串古老的咒语,为的是让他死后灵魂得以附在离他最近的活人身上再度重生。然而,世事难料,那一刻,附近除了成堆的玩偶外,连一鬼影也没有。於是,恰奇的灵魂附身在当时正狂销热卖的玩偶「好家伙」(Good Guy)上,静待和真人灵魂附身…… 当警方发现疑似被恰奇附身的「好家伙」玩偶时,曾将玩偶支解锁在柜子里。然而,恰奇的女友蒂芬妮想尽办法把玩偶的残骸找出来,并加以细心缝合,最后施以符咒,期待心爱的男友能够附活。恰奇的灵魂的确再度附身於「好家伙」身上,但蒂芬妮也因恰奇所下的咒语而成了和「好家伙」配对的新娘娃娃。 急欲恢复人身这对『鬼娃新娘』,他们就必须找到下一对替死鬼。年轻的新婚夫妻杰西和洁德便无端成了牺牲品,这次『鬼娃新娘』以最不可思议的型态重生,这两对夫妻到底鹿死谁手?高潮迭起惊魂不断的精彩剧情,绝对让你(你)再次享受尖叫的快感!!! 【剧情介绍】 此片是《鬼娃》系列的第5部,故事承接上一集,时间是连环杀手查里斯附身于玩具娃娃之后的第20年。 鬼娃恰... 展开
乾坤小妹 | 发布于2009-09-28 20:26
评论
鬼娃娃花子
爱迪生立刻法则 | 发布于2009-09-28 20:00
评论
绝对的鬼娃新娘,我看过。
louaiguo | 发布于2009-09-29 11:0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9-28 19:5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