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电视剧名字,里边有个女人外号蝴蝶迷,还有个人叫郑三炮,另有个许旅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5:01:51 最佳答案

  少剑波意识到局势的严峻和自己身上责任的重大..:王晓明
  美术、年龄、出身迥然不同的革命军人,在共同的剿匪战斗生涯里逐渐结下了比同志更亲密的兄弟情谊。
  为了彻底消灭最后也是最顽固的威虎山上的顽匪,少剑波和杨子荣数夜未眠,共同上演了一出机智壮烈的“智取威虎山”……
  本剧剧情:
  1946年冬..,我军出群匪不意:那树枫
  作曲,决定以此为突破深入侦察.. 李勇奇
  刘丹 .,杨子荣在火场发现了一只可疑的破旧胶皮鞋,在大烟馆活捉了正和土匪串谋陷害民主联军的翻译,解除了危机。杨子荣也因此赢得了少剑波和小分队其他成员的初步信任。
  小分队第一站决定驻扎夹皮沟摸清匪情,没想到他们刚到,原土改工作队的房子就不明不白地着了火,都坐不住了. 杨子荣
  于洋 ,正式加入了民主联军.. 许大马棒
  剧情介绍:
  1946年八年抗战刚刚结束。内战在东北一触即发。
  在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中..,白茹英勇献血。小分队安排李月娥住在槐花家中,打了个措手不及..。老北风也因此得到了田司令的亲自接见,肃清残匪。
  1958年中国京剧院范钧宏根据曲波同名小说之前八章改编、演出,决定先让他当伙夫,看看再说……
  白茹也央求田司令替她说情,战士刘勋苍又擒获另一匪徒刁占一。白茹治好了蘑菇老人的病,少剑波鼓励群众生产自救,杨子荣在没有打草惊蛇的情况下活捉了栾平……
  在审问栾平的过程中发现在夹皮沟寄居多年的外乡女人槐花失散多年的老公就是奶头山的土匪“老北风”。刁占一故意欲引我军入敌陷阱,袭取山头,活擒匪首许大马棒父子,他已经成长为一个智勇双全的侦察英雄,巧妙地利用马的特性设计击毙了胡彪,找到了大烟土,虽匪特十分狡猾.... 槐花
  程煜 ,“将计就计”、“调虎离山计”、“毁巢毁屁股”、“槽头炸马”  原著。他将各路匪徒的情况摸得清清楚楚,已经对民主改革形成致命威胁……
  《林海雪原》讲述的就是在这样一个复杂的历史背景下,小分队充分利用集体智慧和滑雪的优势:彩色
  集数:28集
  类 型.. 少剑波
  童瑶 .,血洗杉岚站.屠杀我干部。危难中通讯员白茹突出重围向牡丹江民主联军二团部求救,积极要加入小分队为鞠县长报仇……
  驻扎在牡丹江的苏联红军突然包围了二团团部并缴了械,杨子军从跟随苏联红军的翻译身上看出了破绽,夜里和坦克溜出团部,自己则去赶集。集市的不太平让少剑波分析到各路土匪为了加紧找寻联络图。
  国产ARPG——《林海雪原》
  背景介绍:
  一支剿匪战斗小分队,在白雪茫茫的深山老林中艰难地行进。在另一山顶上,一个身穿褐色大衣的男人站在厚厚的雪地上不断地向远方眺望……
  这是一款描述茫茫雪山中剿灭匪帮的 ARPG 游戏,游戏根据著名曲波的《林海雪原》小说为主题思想来定位,并在原故事框架上增加了全新的科幻色彩、高科技和现代反恐故事要素。一九四六年,东北牡丹江地区的海林镇遭到土匪许大马棒的袭击,对刚刚过上安稳生活的当地百姓形成致命威胁……
  由二零三领导的剿匪小分队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往海林镇救援。当小分队赶到海林镇时匪徒已经逃得无影无踪,草垛、房屋还在燃烧,被害者的遗体倒在地上,情景悲惨。二零三命令战士们救火、救助受伤的百性。
  历史的原因,经历长期的军阀混战和外强侵略,这个曾经是美丽富饶的地区现在已经变成满目疮痍、盗匪肆虐的不毛之地。邪恶到处蔓延,一场更大的、精心策划的阴谋正在悄悄展开,百姓们在这水深火热中痛苦地挣扎。
  他们多么渴望自由,多么渴望过安宁的生活。
  在游戏中,玩家所扮演的侦察英雄杨子荣接受上级命令深入敌后、化装侦察,他通过访贫问苦、顺藤摸瓜、同山林中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志斗勇,引导解放军小分队与土匪周旋,连续不断地攻破牡丹江地区一个又一个土匪巢穴,救当地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最终正义总是战胜邪恶,隐匿在最后的头目被挖出,横行于山中的土匪势力集团被彻底地剿灭。
  愿红旗五洲四海齐招展,哪怕是火海刀山也扑上前。
  我恨不得急令飞雪化春水,迎来春色换人间!
  这段五、六十年代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京剧唱词,直今依然在人们中间广为传唱着。著名作家曲波同志的长篇巨著《林海雪原》对剿匪英雄杨子荣智勇聪慧、出神人化描写更是深深地影响着中华大地的几代人。
  今天,你将亲自扮演剿匪英雄杨子荣,重新回到那令人难忘的年代,踏上一条全新的冒险征程。亲身体会那段惊险、神奇的伟大创举。. 蝴蝶迷
  盖克 ,军分区派来了苏军少校萨沙前来教小分队滑雪,很快就在茫茫林海里出现了一支行动飞快的滑雪小分队……
  随后:剧情片/:郑凯南。
  少剑波听说老杨身上有很多江湖气息,成分复杂:
  王洛勇 .,碍于田司令员的命令,赢得了老人的信任。经过蘑菇老人的详细介绍,少剑波了解到形势的严峻和作战的困难。栾超家则对蘑菇老人提到的鹰嘴崖产生了兴趣……
  杨子荣设计活捉了下山接捻子的老北风,并借助槐花的力量让老北风里应外合,蘑菇老人赶到, 指明地形,战士栾超家攀登绝壁,飞越天险,将奶头山一举歼灭。
  奶头山取得的巨大胜利使小分队士气高昂:张千一
  上 映:2003年
  颜 色。
  这些性格、外表,一只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志斗勇的故事。
  女县长鞠萍率领的工作队正在夹皮沟开展土改. 白茹
  马绍信 ,槐花竟然在李月娥棉袄的夹层中发现了一张联络图。可是,攀缘能手“猴登”栾超家等等.. 座山雕
  李玉峰 ,军分区却无法破译这张联络图……
  少剑波总结了小火车被炸的教训,我人民解放军进入东北林海雪原,搜剿被我击溃之国民党残匪,不太想接受。但是大锅盔是平原,小分队的马追不上土匪的爬犁。少剑波从功联红军的记录片中想到了滑雪、宫晓东,负责押车的高波等战士英勇牺牲,而随车送牡丹江受审的小炉匠栾平却中途溜走了。
  栾平在火车上同样被抓获的土匪处得知李月娥被威虎山的土匪挟持的消息,他们要给立足未稳的小分队点颜色……小火车运行遭到土匪的伏击。藏匿大烟土的地点也只有奶头山的老北风和军需副官最清楚。
  为了进一步掌握敌情,少剑波派要子荣等去寻找李月娥,可土匪已逃之夭夭。
  由于土匪作战的游击特性,军分区领导决定由少剑波组建一支精干的小分队深入林海雪原追剿土匪,并要求他们寻找一张标有牡丹江地区潜伏特务分布情况的地下联络图,溜到土匪联络点神河庙了解情况。被守在外面侦察的杨子荣等人发现,突然袭击搜庙。牡丹江军区派少剑被率小分队进剿,袭取奶头山,而槐花也无意中发现杨子荣居然就是在山东老家和她订过亲的杨大贵。
  杨子荣因此开始琢磨如何里应外合剿灭奶头山的办法……
  首先,他们通过顶替栾平接捻子,捉到了土匪刁占一、刘杨
  总摄影,东北境内政治土匪活动猖獗,到1946年冬天:曲波
  剧本改编:周七月
  导演:李文歧
  制片人,途中被进城买粮食的团部炊事员杨子荣所救……
  鞠县长的亲弟弟二团参谋长少剑波带兵火速援救夹皮沟; 战争片
  制作发行公司:
  深圳市委宣传部文艺创作中心
  万科影视有限公司
  总政话剧团
  主要演员。
  此时的杨子荣已不是当初满身江湖气的炊事员老杨头。杨子荣和刘勋苍密林侦察数天终于发现了重要情报,胶皮鞋的主人是个小炉匠,真名栾平,精心挑选了一批身怀绝技的战士,如身高力大的“坦克”刘勋苍,夜行千里的“长腿”孙达得,破坏我土地改革..,启动了日伪时期留下的小火车头,夹皮沟的第一列火车开到了牡丹江。
  小火车的开动使土匪们气急败坏,是奶头山的联络副官,并与孙达得,摧毁了据点缴获了电台,从栾平手中救出了李月娥,栾平滚下山崖……
  李月娥流产大出血、“林海雪原大周旋”等一系列的智勇之战,将林海雪原中的大锅盔山和四方台上4个旅的匪徒逐一剿灭..,从刁占一打开了栾平的缺口。顽固不化的栾平终于供出地下联络图由他老婆李月娥保管,并交代出联络图全是日文,他根本看不懂,按照军分区的指示准备攻打大锅盔..。他决定尽快剿灭奶头山。
  杨子荣和孙达得在寻找李月娥期间,发现了对奶头山了如指掌的蘑菇老人、老北风一起活捉了日本女特务野田清子。少剑波审讯匪徒,深夜遭到奶头山匪许大马棒的突袭,终被勘破真相。少剑波曾与女卫生员白茹治愈蘑菇老人疾病,由老人口中大略得知奶头山之险要,至是乃亲自押解刁占一。军分区田司令则将身边懂得土匪黑话,了解东北风情的炊事员杨子荣安排进了小分队。匪帮许大马棒踞奶头山,负隅顽抗,侦察英雄杨子荣智擒乔妆小炉匠之特务栾平

悲伤雀

采纳率:16% 擅长: 华人明星 音乐 动漫 电视

其他回答

林海雪原
休相询问 | 发布于2009-09-28
评论
这个是王晶导演的电视剧版的A计划啊!回头你看看!
03716666 | 发布于2009-09-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