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刺客音速投掷加速任务

我二转后技能不到30就做任务,在SFKS 2F 转了好长时间找到四个棺材没有一个可对话的,都没反应。。。神像那边也去了还是没什么反应,还有金顶楼也是,,,,,,后来听说要技能30才可以,,,,于是我就练到30仍是如此我都不知该怎么办了?请大家帮帮忙啊 急...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9-28 15:09 最佳答案
大!把手伸进水里 一定几率冰冻.!!金字塔4层水池右边贴边走啊.

最爱RO啊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3 146及金字塔4楼85 96,3个地点中的一个得到宝石。
3.将宝石带回给刺客工会(in_moc_16 23 27)的李史密,她将教授你超音速投掷技能JOB30后学会 剧毒短剑投掷技能后 才能开始学习此技能
以下内容选自“天野幻境”
1.学会剧毒短刀技能后与刺客工会(in_moc_1623 27)的李史密对话。她将会在3各地点中随集制定一个地点让你去寻找宝石。
2.在史芬克斯2楼212 267
破天的旋律 | 发布于2009-09-30 04: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