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棕色头发 5

我想去理发店染头发,人家拿色卡给挑的时候,发型师建议的发色都不是很明显,我想要明显一点的,还有色度是什么意思啊,颜色色版的颜色感觉跟实际发色有差别,
是金棕色明显还是浅棕的明显,我不是很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4:59:32 最佳答案
色度是说明头发的亮度 2度基本是深黑色 8度基本是黄色
那要看你的皮肤了,如果皮肤不是很白的话那你就染不明显些,但是颜色一定要纯些
如果皮肤白的话,那基本什么颜色都比较适合
最好是根据今年的流行色(金色使今年的流行色)

249797489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金棕非常明显 我染过 不过不太喜欢那颜色 颜色感觉不舒服 太跳
浅棕也明显 但柔和些 看起来不刺眼
奈落满月 | 发布于2009-09-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