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iphone里现有的电话号码导出或者转移到sim卡里?固件原装2.2.1,现在固件是3.0 100

手机准备越狱,又担心失败了把电话号码全都弄丢了,所以请问高手怎么把手机里现有的电话号码导出并备份(请具体说明一下将来破解后怎么导入)或者直接导入sim卡里,请牛人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2 最佳答案
使用一个叫isms的软件,如果觉得isms用在2.2上面不稳定的话,你可以借助另一部手机.先把电话本同步进去outlook--然后把sim卡放进另一部可以与outlook同步的手机--获取电话本以后就把另一部手机上的电话本复制到sim卡上

落叶寒泉

采纳率:58%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Library/private/var/mobile/Library/Mail → 电子邮件
/private/var/mobile/MCallShow →信安易来电秀注册文件
/mobile/Media/Videos →Cycorder摄像机软件拍摄文件保存路径(可以用WINSCP把MP4文件传到这里用它来看哟^_^)
/var/Library/, 等你重新刷完机, 再把 文件夹覆盖回去就行, 权限用 755的;mobile/Library/AddressBook → 联系人
/private/var/mobile/Media/private/mobile/Library/Safari → Safari 浏览器保存的书签等
/Photos →照片里面的图片
/小贴士:关于资料的备份

/private/CallHistory → 通话记录
/private/var/mobile/var/private/Recordings →语音备忘录

进入91助手文件 管理 ,然后把 相应的文件夹拖出来放电脑上就行了;private/var/Library/mobile/Media/DCIM →照片里面的胶卷
/private/var/mobile/var/SMS → 短信
/private/var/mobile/var/private/Library/。

最简单的备份方式就是 在越狱前 在itunes 备份一下, 越狱好后 ;Media/mobile/Library/Preferences com.apple.mobilephone.speeddial.plist →个人收藏(快速拨号)
/private/var/mobile/Notes → 备忘录
/
57949911 | 发布于2009-09-28
评论
用91手机助手,可以用“系统维护”中的备份功能,做好备份,过后可跨版本还原;也可以在“资料管理”中用联系人的导出导入功能,都很简单。
对于91助手来说,这不算个问题。
一般而言sim卡容量不足以用来转移电话本。
benee | 发布于2009-09-28
评论
有个iPhone软件支持电话本导入sim卡功能 你安装一下吧
名字叫isim
aabbc007 | 发布于2009-09-28
评论
除了上面说的办法。再有就是把手机和itunes同步,把电话本同步到你电脑的outlook地址本里。这样手机丢了都不怕了~~呸呸。我不是乌鸦,关键这手机太着小偷惦记了。保管好
affier | 发布于2009-09-28
评论
电话号码不会丢,我刚越狱了,短信没有了
hhgzxn2 | 发布于2009-10-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