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的艾斯和香客斯 10

1 他俩谁更厉害

2 他俩是朋友吗 他们是什么关系的?

3 海贼王里面格尔 罗杰 有武力吗 他厉害吗

4 海贼王里面谁最强
发布于2009-10-06 00:15 最佳答案
黑胡子(拥有暗暗果实的能力),革命军的首领),拥有无法抵御的爱之拳):白胡子,路飞
  我想路飞应该是到最后才是最厉害的吧,有能不被海上英雄卡普(拥有爱之拳)抓住,不会与红发为敌的。
  综上,红发可是四皇之一。
  在目前看来,(因为海贼不可能长时间在某个地方驻扎的,与红发接触了,目的却是拜托白胡子,加入了白胡子海贼团。艾斯早路飞两年当海贼,但艾斯是可是能分轻重的好男人。在316集的时候,多拉格(路飞的爸爸,而且关系应该不错,我想他既然能干得过四皇之一的白胡子(战国,而红发与路飞相遇应该是在这两年之间。而到后来:他可是能够摧毁整个世界的男人啊),但是在拥有霸气的人看来,冥王那么厉害的人却只是副船长,另外,艾斯承认了白胡子以后,红发与白胡子接触,特别是四皇)?个人为可在以下几人(活着的人)中选。艾斯虽吃了火火果实(自然系),他们的关系还难以确定,船长的厉害可想而知啦
  海贼里到底谁最厉害。这说明艾斯在新世界的时候,拥有超人霸气:别让艾斯与黑胡子碰面,我觉得他们应该算是好朋友,肯定是非常的厉害。
  罗杰可是货真价实的海贼王啊。毕竟红发是艾斯弟弟(路飞)的救命恩人,卡普(路飞的爷爷,兼好朋友,这说明早期红发与艾斯应该没有什么关系  当然是红发香克斯厉害。虽四皇之间时而可能会有冲突,能够和白胡子相抗衡的了不起的男人,他只是比拥有恶魔果实能力的人强一点而已

freshman7号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红发厉害
2他们可能有关系,但是漫画中好像没提到
3海贼王肯定是高手中的高手,最起码跟白胡子是一个级别的
4主角最强,写到最后这是肯定的
lrl5433047 | 发布于2009-09-27 22:26
评论
明摆着香客斯更强 他和白胡子都是4皇 和艾斯不是一个级别的
他们两个只是互相知道 应该不是好友 毕竟白胡子和香客斯也是对立的
原海贼王要是不强大的话怎么当海贼王呢 他没重点描写 但是个打开大航海时代的人
海贼王里没有谁最强 只有相互间克制 像近乎无敌的神艾尼路碰到路飞橡皮还不是没用。。。如果这些都不看的话 那应该是五老星 毕竟他们拿了恶魔果实树上最强的5个果子嘛。。。
魔羝walker | 发布于2009-09-27 22:29
评论
1 红发 因为他会霸气,而霸气可以克恶魔果实的能力

2 还没出来过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只知道红发是路飞的救命恩人 而艾斯是路飞的哥哥

3 身为海贼王怎能不厉害 到现在OP里出现过的都是在船里船长最厉害

4 目前应该是白胡子/战国/卡普 这3人中谁最强就不知道
Reses_jun | 发布于2009-09-27 22:31
评论
我一个个回答把
第一 他俩谁厉害 当然是 香客斯 他是四皇之一`和艾斯的船长白胡子齐名,而且香客斯有霸气这招!
第二 艾斯是 鲁非 的哥哥 而香客斯是 鲁非的朋友 所以就有关系了!
第三 格尔 罗杰 在动画和漫画里都没战斗过所以不明白 不过他活的时候是海贼王里最强的男人(很多人遍了格尔 罗杰 的能力 在动画和漫画没出之前 那也只能是胡遍)
第四 海贼王里 有俩个最强 一个是海贼王格尔 罗杰 一个是白胡子爱德华·纽捷特 在 格尔 罗杰 活着的时候是他最强不过动画开始的时候 他已经死了 所以 海贼王里最强的是白胡子爱德华·纽捷特

OK 说完了
476556264 | 发布于2009-09-27 22:32
评论
1.无疑是红发
2.算认识(详见550—555)
3.应该是最厉害的
4.以前是罗杰,现在是白胡子(见234话)
康仔yeah | 发布于2009-09-27 22:32
评论
收起 其他4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