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梦见在冰上走接连滑倒 20

病人在昏迷的前一天做梦梦见自己在冰上走,接连不断的摔倒,还梦见亲属去旅游的事情,请问是什么意思,谢谢!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29 最佳答案
恋人会和他同心同德,会有生命危险,也许会阵亡 ,考试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梦见冰溶化了。女人梦见得到了冰,家境会富裕。姑娘梦见冰,会找到一位称心如意的对象。学生梦见得到冰梦见冰,会得到别人的支持,会失去支持者。小伙子梦见得到冰,对他忠贞不谕。商人梦见得到冰,生意会兴旺。农民梦见得到冰,庄稼会丰收。商人梦见在滑冰,生意会萧条。小伙子梦见滑冰,恋人会朝三暮四,最终会抛弃自己。士兵梦见滑冰

其他回答

至于梦到亲属去旅游可能是脚部受凉了。总之,关于梦的事,最好不要有太多的想法,那可能是病人长期不能出门的结果,你可在睡觉时注意脚部的保暖
树叶子ye | 发布于2006-08-29
评论
楼上的答案好神奇。。。我觉得梦见自己老是滑倒,会不会是潜意识里觉得自己平衡出了问题?自身已经细微地感受到了小脑的病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29
评论
哦,原来是这样啊
暴力HONEY3 | 发布于2006-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