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飞进家怎么办 50

本人特迷信,科学勿扰 我坦白:外出工作5年一路风调雨顺,1没抢 2没偷 3没嫖 4没赌 5不抽 6不喝 7不损人 8不阴人 9不欺负人 10见义勇为(就1次,之后被请去警察局喝茶了)可以说我这几年没干啥坏事啊,前一阵金融危机,弄的我失业了,在家待一阵,可昨晚一直... 展开

我在南方听一个人说,前天的蝙蝠到家,这算哪门子福,昨天弄的我牙嘣了,今天还要去牙科看牙,蝙蝠这东西跟风水而定是福是祸~~~具体的当时也没弄明白2楼的哥们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9-28 12:13 最佳答案
蝙蝠这东西跟风水而定是福是祸 是错误的 不是根据风水而定 而是根据你
你说:工作5年一路风调雨顺,1没抢 2没偷 3没嫖 4没赌 5不抽 6不喝
7不损人 8不阴人 9不欺负人 还见义勇为过一次 但我不大认同
你说你挺迷信的 科学的东西 我也不跟你说了 你先好好想想 你到底犯过什么错误吧 (蝙蝠如果还在你家就先别放 等你想好了 在把他放生) 至于说 什么风水之类的 你说是全阳面 虽然看起来很好 但我却建议你换一下
(你不觉得 一个全能照进阳光的房子里面 来了一只蝙蝠很怪么?)
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啊 要是不对 就当我没说
像一些不好的事情 最好敢于面对 你越是逃避 越甩不掉

pauline1029

采纳率:34% 擅长: 游戏 宗教 电影 电视 动漫

其他回答

.。因为他们是靠超声波来飞行的.要你把放高音给它听。.....,就会跑了拿去扔掉就好了,..
赤炎圣战龙 | 发布于2009-09-27 11:05
评论
蝠通福,自然是福到了,只是以后行事,宜守信重诺,勿恃强凌弱,何事不谐?
seccggmhd01 | 发布于2009-09-27 11:18
评论
拿一块板放在它面前
dong991122 | 发布于2009-09-27 21:3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