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与香辛料会出第三季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27 最佳答案
似目前官方没明确说有第3季 第2季结尾个人感觉有点不明不白 第1,2季动画类型就不一样- - 个人也很期待第3季的说 最好还有第4...6.5..

fsjyang

采纳率:20%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看人气
沙岚纷飞 | 发布于2009-09-26
评论
一定会
光与暗的混沌 | 发布于2009-09-27
评论
有小说看就行,动画出不出第三季无所谓了.
kamuisaber | 发布于2009-09-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