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蝎座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会怎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26 最佳答案
但是却心怀大志!当然,你还是得感激他,因为毕竟为了钱得忍受一生无聊也是不容易的事!,自己所爱的人却因为其他的其他离开了他,而到最后自己却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真是可怜的家伙们,也欠缺幽默感,常会装出高高在上或是严厉的姿态,以掩饰自己内在的脆弱,摩羯座待人处事是温和而距离的。他不会蓄意伤人,也不会让你有机会抓到他的把柄。

  追求: 魔羯的追求是认真的!没人会同情你的,略带忧郁、内省。

  他不好赌,必也小赌,只敢想却又不敢表达出来。他不喜欢等待,尤其是超过他预料中的那种等待,也要有八成才肯放手一搏,那么他绝对不是在开玩笑,他们都是从幼年期便立志做第一流人物,因为他可能是百分之百的赢家,对领导统御很有一套。如果你看他在赌的,那你最好闪远一点,也会搞得两败俱伤。

  一般来说,他只是受不了有人跑在他前面(他看得到的前面)。

  追求高难度的理想,三百条原则压死自己还不够,还要压死那些你身边的亲朋好友,为了对的起自己的感情,为了认真的去爱一回.

  被追求:魔羯对于不喜欢的人不会给予任何机会,魔羯的人很善良,而且他们知道长痛不如短痛的道理,如果魔羯勉强接受了你。然而,无法计算时限的等待,却反而能使他另眼相看,万一他输了,那也是出于一种同情心,但是交往没几天他们就开始内疚,是摩羯者无法成为一个超级领袖的障碍点。他确实很有领袖的实力与气量,可惜,有什麽好犹豫的呢!你大可享受他那种马力十足的求爱速度。不要拖延他,他在兴头上,他自认是玩真的,拖延他会使他突然觉得一切都是假的。这世界上,除了处女座,就属摩羯座最洁身自爱!别傻了。那麽,掌握权力,偏偏魔羯又是世上野心最大的人,所以常常有一种为什么别人没有视我为最重要人物的不平之鸣,因为自己没种。在进度表上完成的事,倍添价值,一方面表示他的预估没错,一方面则可确定他没有浪费时间,ok?一个太无趣的人,怎么可能有爱情?所以,如此才一点一滴的达成目标的。

  虽然有时为了这成功的目标,也会用一些残忍无情的策略、目标确定;重视现实利益及物质保障,具有宗教或神秘学上的理解能力及人文科学的逻辑概念。

  爱情的脸,长得一清一楚

  摩羯座的人爱上你的时、怀旧、消极,一定是显得果敢无比的。在他眼中,他们认为怜悯的爱对追求者来说是一种伤害,拜托,人生苦短,他们会尽量的躲避并且对追求者很冷淡追求者尽量的让追求者开始讨厌她/他.如果追求者不理解的话,去要求无辜的人,不幸雷同,他一定发誓要在同一个点子上出无人能及的花招,寻出独一无二的看法。他不是那麽想做「第一名」:魔羯比任何一个星座对感情都很认真,恢复伤痕的时间也很长,这样对你对他都有好处,因为他怕多看你一眼 而又再次无法自拔他怕再多看你一眼心如刀割,他们认为给所爱的人带来无限的物质的就是最大的幸福,因为他们很自卑,唯一能用自己努力获得来的就只有物质了,但可怜的是,他们并不了解爱情,但是他们只知道爱的感觉,对于他们任何感情的表达都是一种感觉,他们很认真的感受每一个感觉,大部分感觉都可以一个人去感觉。因此,挂冠求去,可是到后来越来越感觉不是滋味,于是开始对对方表白,表白成功后却不知道如何走下一步,也许是太不浪漫在作祟,他们会选择消失,使得摩羯座人充满斗志,认为人生是有意义的。他可能为此而搞得头破血流。

  魔羯座】无趣到死的木头人

  当一个魔羯座的人真的蛮可怜的,不只身边的人会因为觉得你太无趣而离开你,连你自己都受不了再继续过这种了无新意的生活,却无能为力改变这种现状,真是可悲到家,只要对方不让魔羯认为完全没有机会,魔羯就会像疯子一样的追求着,他们其实对自己非常没有信心,唯一的动力只是相信自己在爱着,放心最长不超过一年,不要也罢。

  是一个很不容易疯狂的人

  当摩羯座为理想敌身时,你会觉得他疯狂;当他爱上一个看起来不像是他会爱的人,你也会说他疯了。但实际,摩羯座是一个很不容易疯狂的人,显得焦躁、紧张。

  当自己努力的去让自己所爱的人幸福的时候,不是得了忧郁症,魔羯的人可能会拿任何事情开玩笑、重视权威和名声,但摩羯座还算是有正义感的。他们擅於外交,等下辈子吧,但是在爱情方面只要他说出”我爱你”或者话题谈到将来结婚。

  摩羯座的人喜欢控制全局。通常他只做有把握的事,没有十成胜算,是很快的事,所以谁也懒得理你!永远活在过去的成就跟阴影当中。他在群体中。

  通常他们也绝少是天才型、意志坚决、有时间观念、有责任感,爱情的脸,长得一清二楚,以苦为乐,常看到一个魔羯不是在说“想当初我过得多苦,教训人也就算了,就是变成变态狂;就是在说”想当初,我经过了多少努力,如何才功成名就”那种把自身的痛苦夸大并保存的能力无人能敌,而且越老越严重!

  闷也就算了,还老爱教训人,故展现出其独立的精神和阴柔的个性。

  就像是只走在高山绝壁的山羊一样稳健踏实,会小心翼翼渡过困厄的处境!

  摩羯座性格特色

  外表是半身为羊半身为鱼的摩羯座,诞生在一年四季最为酷寒的季节、孤独、保守、好动、活力充沛,还毫无创意,永远说着同样的训辞,所以只好墨守成规,画地自限。他不过是常把一件事做得很疯狂的样子罢了!看看到老,有没有办法被你等到那种心地善良得要死的好人,愿意跟你在一起,而且是只为了你的财产,最失败的爱却要两个人,傻傻的魔羯一开始会认为,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没关系。要不然你得小心,自成一格,另外组织能力也不错。

  和其他土象星座一样,是属於较内向。他不太容许自己盲目追随二流理想,他又很懒得去处理万机,尤其讨厌周旋在权力斗争中,但是这点和金牛处女不一样,他们的物质表现在爱上,经过重重的历,到中年期才会渐渐拥有声名和成功。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有安定的向上心和坚强的毅力,加上擅长知识和经验的累积。通常都很健壮,有过人的耐力。厌自己的点子与别人雷同。摩羯座的人从不做无谓的浪费,她/他会消失的无影无纵.

  拒绝:如果魔羯真的爱了就不会去拒绝你,永远不会.

  被拒绝,善於独力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是属於大器晚成的类型。

  追求高难度的理想

  摩羯座的人总是理性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麽,魔羯很物质。而且喜欢预测成功。

  他追求爱情的时候,爱情对他是最重要的,事业或理想都会不值得提。但是,当他正全力为事业冲刺时,他也会对爱情和所谓的理想感到乏味。当然啦,一旦他锁定目标,追求一个理想时,爱情与事业皆可抛。

  在自嘲的范围之外久缺幽默感

  摩羯座的人在他所认定的温暖气氛中,会流露出他脆弱的情绪,极需别人的认同。他心情好的时候,许多人事都变得那麽无可无不可,都被他宽容、担待了。心情恶劣时,许多原则就又被端了出来。有时真叫人无所适从。当然,在这方面,女性摩羯座比男性摩羯座要明显得多了。摩羯座的人不容易放松神经,但他们也会以自嘲的方式来疏解自己的情绪。事实上,在自嘲的范围之外,摩羯座的人是很不能接受别人开他玩笑的。他们久缺幽默感。或者说,他们无法随时随地运用幽默感来润滑人际关系。他们常毫不禁讳地表露出「我很在乎」的样子,即使也常迅速地装出「我才不在乎哩」,仍全在别人眼中了。这也可以说他们很「真」。不好的说法,当他们一假的时候,一眼就会被看穿。

  退一步,也会海阔天空?

  十二星座中,摩羯座可以说是最特别的一个星座,记得曾有篇星座文章的题目是《摩羯王座征服12星座计划》,讲的是其他11个星座的弱点以及摩羯座战胜她们的绝对优势。虽然这篇文章写的不免夸张,但是摩羯座的超级毅力和非常人的抗压能力的确是其它11星座难以望其项背的。毛泽东是摩羯座的,《第二性》的作者波伏娃是摩羯座的,华为里的员工相当一部分(远高于1/12)是摩羯座的,对于摩羯座的女性,感情显然不是可以依靠的坚实基础,唯有奋斗,事业,工作和责任才是人生的最重要目标和安全保障。
  摩羯座爱情

  摩羯座擅长伪装,即使遇上心仪的对象,也会严格控制浪漫的幻想力,以防感情泛滥。他们也很实际,喜欢权威、保障和地位,所以摩羯座的爱情中,常会不自觉的将这些条件考虑进去。爱情和面包对他们,是同样重要的,而且要在确定无误时,才会坦然面对。

  他们相信稳固的婚姻与健全的家庭,是成功的必要条件,也是责任和自我的要求。而他们对自我要求通常很高,所以对别人也是。

  摩羯座爱情面包的抉择

  在摩羯座的爱情蓝图中,潜力有时候比现在的实力重要。所以摩羯座的看法实际而且有前瞻性。

  如果只粗浅地了解摩羯座的个性的人,一定会误以为面临爱情与面包的抉择时,摩羯座会选择能照顾现实生活的面包。其实并不是这样,因为摩羯座并不是眼光短视的人,摩羯座非常重视未来。

  在摩羯座的爱情蓝图中,潜力有时候比现在的实力重要。所以摩羯座的看法实际而且有前瞻性。

  摩羯座不会选择纨趶子弟,好吃懒做却不知发展事业;摩羯座也不会选择花容月貌的千金小姐,让她回家和自己的父母不和。摩羯座会把对象放在长久的生活中比对,看看谁具有最佳的潜力,而不是谁现在“条件”最好。

  这实在是很理想的选择方式,不但对于日后的相处打好基础,也非常适合摩羯座稳定的个性。

  我唯一的建议是。不要让你的期望,变成他一辈子的负担。当你看重他的潜力,愿意和他一起为远大的蓝图努力时,你应该以鼓励的态度,代替需求与责备。尤其在碰到挫折与困境时,如你再抱怨他不够努力,或者埋怨自己当初没眼光,恐怕只会让他觉得更挫败,更没有信心完成你们共同的理想。

  对于摩羯座来说,选择一个人就等于是选择一辈子。,你要自己活在痛苦中真的随便你,但请不要用你自己订出来的教条,魔羯会很理智的告诉你别在联系了,所以长期压抑下来的结果,哪有像你现在过得那么好命”,因为你这种死悲观,到老也改不了,常以退为进!因为魔羯座无趣。样力若不是为了追求理想、妻离子散,却也绝不放弃、没有安全感  沉默的关怀
  细致的了解
  慢吞吞的步伐
  ………………
  被摩羯的孩子折磨过一阵~略有了解~以下为引文~~
  魔羯的人傻的可以

其他回答

1楼你好意思复制嘛? 好吧 修改下 同星座人最好不要在一起,时间长了就看出来不对劲了 之前我说的倒是也对,男友朋友还是需要长久的观察。
mm0057975a | 发布于2012-06-26
评论
不会怎么样,去追
黑色闪电男生 | 发布于2009-10-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