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有死人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26 最佳答案
有.90年代有一次PPV,有个选手从天而降,用钢丝掉了出场,结果摔下来摔死了.出意外死过几个,没有在擂台上被打死的.

ln8164724

采纳率:47% 擅长: 贵阳市 问道 贵州

其他回答

都是进过专业训练的,都是带有表演性质的wwe是职业摔角,选手是靠这个挣钱的
南京绿地中心 | 发布于2013-03-03
评论
艾迪格雷罗(名人堂选手)2005年因为心脏麻痹而去世,享年38岁。
克里斯班瓦,与上一个一样传奇,只不过杀害了妻儿,然后自己自杀。。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没进入名人堂。
欧文哈特(布莱特.哈特的亲弟弟,哈特家族的天才)PPV从天而降,只不过出了意外,从15米高空落下,结果造成死亡。
灿白mmm丶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