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压给水设备有何优缺点,适用于什么情况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09-09-26 最佳答案
没什么优点,缺点倒是显而易见的:
给水的方式是上下限的,不是恒压的,压力经常波动。现在已经绝大部分被变频恒压给水取代了

其他回答

最大的优点就是省电,比变频调速给水设备节电百分之六十以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