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峰演唱的有一句是 谁来烧热 这是什么歌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9-26 14:47 最佳答案
林宥嘉 - 眼色
词曲:李泉

人面狮身的谜语
已经被解开
莎士比亚的对白
不再精彩
伊利莎白泰勒的眼眶
流下埃及艳后古老的眼泪
拜拜 飞快而永远

只有身体在狂欢
心就没负担
耳朵被音乐塞满
抛向云端
没有什么不能 被改变
就像没有什么 值得被改变
一整夜 眨眼一瞬间

谁来烧热 我眼睛的黑色
谁能逃得出 我的催眠
我会让你 心甘情愿 把一切都给我
只要 看著我的双眼

谁来烧热 我眼睛的黑色
谁能止得住 我的干渴
我会让你 跌入 深不见底的快乐
无法 忘记我的双眼

只有身体在狂欢
心就没负担
耳朵被音乐塞满
抛向云端
没有什么不能 被改变
就像没有什么 值得被改变
一整夜 眨眼一瞬间

谁来烧热 我眼睛的黑色
谁能逃得出 我的催眠
我会让你 心甘情愿 把一切都给我
只要 看著我的双眼

谁来烧热 我眼睛的黑色
谁能止得住 我得乾渴
我会让你 跌入 深不见底的快乐
无法 忘记我的双眼

无法 忘记我的双眼

其他回答

html
林宥嘉 - 眼色
词曲海峰.html" target="_blank">http.56.com/u97/v_NDUzOTkwMjI://www:
小陈俱乐部 | 发布于2009-10-10 08: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