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法摩沙城堡

几时建?
为什么要建?
现在做什么?
ghostaccount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9-26 最佳答案
法摩沙城堡是葡萄牙人在1511年为了防止荷兰人入侵所见的堡垒。后来遭英国人炸毁,现在只剩城门和城门前的大炮。

其他回答


法摩沙城堡是葡萄牙人在1511年为了防止荷兰人入侵所见的堡垒。后来遭英国人炸毁。
8641网页游戏平台客服为您解答,祝您游戏愉快,现在只剩城门和城门前的大炮您好
8641键盘 | 发布于2013-09-25
评论
法摩沙城堡(A Famosa)是葡萄牙人在1511年建的。

法摩沙是当年亚伯奎为了垄断东方的贸易,控制海上霸权及防御苏丹马末沙的反攻,于是强迫俘虏在圣保罗山麓沿海滨之处,建立一座共有四个碉堡,两个了望楼及五角形城墙的堡垒城堡,称为“法摩沙” ,以作防御之用.

法摩沙城堡现在是马来西亚著名的旅游胜地。
jcsm77 | 发布于2009-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