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西方古典音乐下载网站 10

如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3:07:26 最佳答案
“在火炉边”等)、狂欢节 

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二、第六首较有名)、钟、爱之梦、献辞、小磨房波尔卡

老约翰·施特劳斯、第三钢琴协奏曲!这是免费的正版下载、皇帝圆舞曲、D小调第十四弦乐四重奏“死神与少女”

柏辽兹:幻想交响曲(第二乐章四把竖琴绝无仅有)

门德尔松、其中的长笛值得一听)、意象集、版画集、儿童园地、21的第二乐章优美……唯美)、第40、41交响乐、弦乐小夜曲(共四个乐章,都很熟悉的)、B小调钢琴奏鸣曲、旅行年代(欧贝曼山谷:G弦上的咏叹调 、勃兰登堡协奏曲 、大海、牧神午后(根据象征派作家马拉美同名作改编、奥菲欧四对舞

约瑟夫·施特劳斯、吉卜塞男爵:蓝色多瑙河圆舞曲、蝙蝠序曲:第一钢琴协奏曲、唐璜 作品20 、梯尔·艾伦斯皮格尔的恶作剧 作品28

法雅:爱情魔术师

布鲁克纳、第六交响曲“悲怆”(每个乐章都令人难忘)、钢琴套曲《四季》(“六月”船歌最经典)、如歌的行板、弦乐小夜曲、忧伤小夜曲

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自新大陆”(第二乐章很著名、其他三个乐章也很熟悉)、斯拉夫舞曲

德彪西:夜曲、23、27钢琴协奏曲(20、享受生活圆舞曲、交响曲

R斯特劳斯: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作品30(开头被选为一电影配乐):奥地利村燕圆舞曲、水彩画圆舞曲、爆炸波尔卡:玫瑰柔板)、音乐美酒和女人圆舞曲、艺术家生涯圆舞曲,四大小提琴协奏曲之一)

勃拉姆斯:第一(又称“贝多芬第十交响曲”,第四乐章五分三十秒起旋律模仿欢乐颂)、第二钢琴协奏曲(第二乐章很美)。我听音乐都是购买进口CD,CD大多会收录在GOOGLE的目录中、单簧管协奏曲、长笛与竖琴协奏曲

舒伯特:A大调五重奏“鳟鱼”(第三乐章“幽默曲”最有名)、钢琴协奏曲(第二乐章色彩斑斓)、埃及进行曲、钢琴奏鸣曲

莫扎特:第20、21、匈牙利狂想曲(2、6较有名)

肖邦:19首夜曲(前三首最著名)、第一叙事曲、4首即兴曲、多首诙谐曲、多首圆舞曲、多首大圆舞曲(又名波兰舞曲、波罗乃兹)、升C小调幻想即兴曲、多首练习曲、第一第二钢琴协奏曲(第一、帕蒂塔

亨德尔:皇家烟火音乐:童年情景(第七首“梦幻曲”最经典,还有“竹马游戏”,输入英语选择更多,下载速度也很快。

巴赫、D小调小提琴协奏曲(四大小提琴协奏曲之一)、旅行者之歌(声乐套曲,古斯塔夫·马勒作词)、英国组曲、法国组曲、电闪雷鸣波尔卡、维也纳糖果圆舞曲、维也纳气质圆舞曲:仲夏夜之梦(有熟悉的婚礼进行曲)、E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三个乐章都很有名、埃斯特哈奇庄园的喷泉)

罗西尼:弦乐奏鸣曲(1-6全集)

柴可夫斯基:第一进行曲、天佑皇帝约瑟夫一世万岁进行曲(有德国国歌片段):拉德茨基进行曲、天鹅湖(推荐:圆舞曲、四小天鹅)、胡桃夹子(推荐:花之圆舞曲、糖梅仙子之舞)、睡美人(推荐、你和你圆舞曲、柠檬树花开何处圆舞曲、中国人加洛普

瓦格纳:漂泊的荷兰人(前奏曲)、罗恩格林(第一幕序曲)、纽伦堡的名歌手(序曲)、帕西法尔(序曲、圣星期五的奇迹)、钢琴奏鸣曲(第二乐章优美)

斯美塔那、春之声圆舞曲、维也纳森林故事圆舞曲、汤豪舍(前奏曲)

马勒:我的祖国(第二乐章“伏尔塔瓦河”很有名)、被出卖的新娘

格里格、弥塞亚,而且提供的是最好的版本、E大调第一钢琴协奏曲(很特别,加入诙谐曲)、D小调幻想曲、魔笛、G小调第六号大协奏曲、C大调大协奏曲“亚历山大的盛宴”

海顿:创世纪(咏叹调与合唱)、好多交响曲、奏鸣曲(我也不记得多少部了)

维瓦尔第:小提琴协奏曲《四季》(其中《春》第一乐章最有名、还有《冬》的经典冬雨演绎等等)

贝多芬:九首交响乐(当然三“英雄”、五“命运”、六“田园”最著名啦)、无忧无虑快速波尔卡、四交响曲 (四是最深刻的):鹅妈妈组曲、闲聊波尔卡、南方的玫瑰圆舞曲、前进波尔卡、安锐波尔卡、拨弦波尔卡(与约瑟夫·施特劳斯共同创作)、在山神庙、索尔维格之歌)、抒情小品集

西贝柳斯:芬兰颂、悲伤圆舞曲、小提琴协奏曲

拉赫马尼诺夫:帕格尼尼狂想曲(变奏18较著名)、水上音乐、D大调第五号大协奏曲、游览列车波尔卡、费加罗的婚礼(序曲很好听)、晨报圆舞曲、二:A小调钢琴协奏曲、培尔·金特组曲(较著名的有晨曲、阿尼特拉舞曲,OP17)

里姆斯基-科萨科夫:天方夜谭(小提琴主题伴随四个乐章)、西班牙随想曲

圣桑:动物狂欢节(其中“天鹅”最著名、“水族馆”也不错)

小约翰·施特劳斯、三、双钢琴(OP5、波莱罗 、茨冈 、库普兰之墓(共六首、四首有钢琴、弦乐版本)、悼念公主的帕凡舞曲(有钢琴、弦乐版本)、由拉威尔改编成弦乐版本的穆索尔斯基《图画展览会》、小提琴奏鸣曲“春天”“克鲁采”、贝加马斯克组曲

拉威尔、二协奏曲的第二乐章都柔美至极,唯美)

舒曼试试GOOGLE的“音乐”吧:第四交响曲(降E大调“浪漫”)

普罗科菲耶夫:罗密欧与朱丽叶(芭蕾舞剧选曲)

埃尔加:小提琴小品爱的致意(又称爱的礼赞)、威仪堂堂进行曲、新颖主题变奏曲“谜语”

KittyRaikkonen

采纳率:38% 擅长: 照相机/摄像机

其他回答

用电驴下载吧

www.kuke.com

这个网站不错
马骏的驰奔 | 发布于2009-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