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的童鞋和玩具的批发市场在哪里,谢谢。 急急急-----

我想开童鞋和玩具一体的小店想知道童鞋和玩具的批发市场在哪里,怎么走。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27 最佳答案
义乌的鞋市场是在国际商贸城四区,玩具是在国际商贸城一区。具体的你可以上 onccc网站看一下,那里面有具体的区域图。

艾艺天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玩具在福田市场,去到义乌打车就知道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