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行李额问题 40

出去旅游 去的时候是上航 回的时候是南航 我要携带一个折叠车 大概15KG 那我还能携带多少KG 的物品! 随身携带的5KG 是不是连荷包里面的手机电池都算上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26 最佳答案
经济舱托运20kg,不过一般25kg之内不会叫你拿出来的,至于手上说是说5kg,不过从来没有人管,只要你不要带太大,太重的东西就可以了,规定给人看的,很少真正实行,国际的话注意手上不要带液体就不会有问题啦

其他回答

首先座位上是有一个架可以放行李的,空间是大概一般的旅行袋大小,那是不算钱的,你随身携带的东西就可以放那,你的折叠车体积大了,放不了的,只能托运,免费托运是20kg~~
puyian | 发布于2009-09-25
评论
1.托运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不能超过40×60×100厘米,如果你是经济舱的话最多可以带总重20公斤的行李,件数不限。所以理论上你还可以托运5kg。
2.随身携带的5kg仅是指你过安检的时候通过安检机的包不能超过5kg,不算那个要求你放随身物品的小篓子,你把电池放到篓子里过安检就行了
云隐月游 | 发布于2009-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