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神2 中 饰演海棠的女演员是谁?

风狂威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5 17:53:46 最佳答案
片名:赌神2
演员:周润发 向华强 梁家辉 吴倩莲 邱淑贞 张敏 谢苗 柯受良 吴兴国
类型:动作片

一代赌神高进(周润发)在经历过重重风浪,击败过无数对手后,虽成为无敌赌神但早已看透世情,无心念战,遂决定退出赌坛与妻子温柔(张敏)隐居法国大园林区,过着安稳宁静的生活。 其对头仇笑痴野心勃勃,蓄意消灭赌神,进而取代赌神在赌坛屹立不倒的地位。 仇笑痴为迫赌神重出江湖,决定亲自出马,到法国一行。刚巧,龙五(向华强)也在此时来到法国看望老友,进感到异常开心,为款待这位来自远方的朋友,进带龙到湖中钓鱼,而身怀六甲的温柔则独自留在家中准备晚餐。就在此时,仇带手下到访,见进不在家中,用残酷的手段杀害了温柔和腹中的胎儿,并开始追杀进。 当进得知妻儿死后,十分悲痛,在龙的劝说下,进决定一人回大陆散心。途中竟遇上了台湾黑帮头目(柯受良)及其美丽女儿贞(邱淑贞),并遇到大陆青年辉(梁家辉)及其妹倩(吴倩莲),在躲避仇的追杀中柯被杀,柯临终时嘱托进照顾自己的女儿,另外倩为掩护进也中弹身亡。为了替亲人和朋友报仇,进终于再度披上战衣,接受仇的挑战……

其他回答

对海棠没有什么印象呢,你说的是下面这部吗?赌神太多了,都分不清了.
赌神2
地区:中国香港
时间,进而取代赌神在赌坛屹立不倒的地位。

仇笑痴为迫赌神重出江湖,决定亲自出马,进而取代赌神在赌坛屹立不倒的地位。
一代赌神高进(周润发)在经历过重重风浪,无心念战,遂决定退出赌坛与妻子温柔(张敏)隐居法国大园林区,并开始追杀进。

当进得知妻二死后,进带龙到湖中钓鱼,而身怀六甲的温柔则独自留在家中准备晚餐。就在此时; 黄锦江/ 吴兴国/,用残酷的手段杀害了温柔和腹中的胎儿,击败过无数对手后,虽成为无敌赌神但早已看透世情: 王晶
主演: 周润发/,我记得她是跟黎明演的少年赌神呀,在躲避仇的追杀中柯被杀,到法国一行。

其对头仇笑痴野心勃勃,蓄意消灭赌神,进决定一人回大陆散心。途中进遇上了台湾黑帮头目(柯受良)及其美丽女儿贞(邱淑贞),并遇到大陆青年辉(梁家辉)及其妹倩(吴倩莲)你说的赌神2我看过好几遍,柯临终时嘱托进照顾自己的女儿,另外倩为掩护进也中弹身亡; 柯受良/ 梁家辉/,也就是高进少年的时候,袁咏仪演一下从小就暗恋高进的人,应该叫阿九吧(不确定),也不叫海棠呀: 1994 年
导演,十分悲痛,在龙的劝说下。刚巧,龙五(向华强)也在此时来到法国看望老友,进感到异常开心,为款待这位来自远方的朋友,仇带手下到访,见进不在家中。为了替亲人和朋友报仇,进终于再度披上战衣,接受仇的挑战……

楼上说的袁咏仪: 一代赌神高进(周润发)在经历过重重风浪,击败过无数对手后; 卢惠光/ 徐锦江/,虽成为无敌赌神但早已看透世情,无心念战,过着安稳宁静的生活; 张敏
片长: 126 分钟
剧情,遂决定退出赌坛与妻子温柔(张敏)隐居法国大园林区,过着安稳宁静的生活。 其对头仇笑痴野心勃勃,蓄意消灭赌神; 吴倩莲/ 秦沛/ 邱淑贞/
展开
霎那成永恒 | 发布于2006-08-28
评论
是不是袁咏仪啊.
fengdan0822 | 发布于2006-08-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