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is an act ,do it ,let it go.love is a gift ,take it ,let it grow.patien 10

elp is an act, let it grow
patience is a sign ,we should wear it , do it ,let it go
love is a gift, take it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24 最佳答案
你可能要自己再归纳下.,让它展示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让它去吧
爱是一件礼物,接受它,让它生长
忍耐是一种符号,我们应该穿它帮助是一种行为,做它

hwj0214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帮助是行动,做它,让它去
爱是礼物,采取它,让它生长
耐心是标志,我们应该佩带它,让它显示
xiaoyuehaoa | 发布于2009-10-02
评论
帮助是一种行为,这样做,随它去吧
爱是一种礼物,把它,让它发展
耐心是一个迹象,我们应该佩戴它,让它显示
baosushi | 发布于2009-10-06
评论
助人是一项活动,完成它,传播它吧
爱是一份礼物,接受她,呵护它吧
耐心是一种象征,戴上它,表现它吧
bird6056 | 发布于2009-10-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