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荡起双桨歌词 5

123
推荐于2016-09-13 18:42:29 最佳答案
【歌曲名】让我们荡起双桨

【歌曲时长】3分钟
【发行时间】1955年
【歌曲原唱】刘慧芳
【填 词】乔羽
【谱 曲】刘炽
【音乐风格】励志,轻快,童谣
【歌曲语言】国语
【创作背景】
《让我们荡起双桨》是1955年拍摄的少儿电影《祖国的花朵》主题曲。这首歌在五十年代可谓是红遍华夏大地,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并深受喜爱。它实际上是电影故事片《祖国的花朵》中的主题曲。这部电影是长春电影制片厂1955年摄制完成的,是新中国的第一部儿童影片。就创作而言,这首歌是为《祖国的花朵》专门定制的,它必须依附于这部电影故事的本身,才更有价值和意义。
【歌词】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红领巾迎着太阳,阳光洒在海面上,
水中的 鱼儿望着我们,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做完了一天的功课,我们来尽情欢乐,
我们你亲爱的伙伴,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参考链接】
http://music.baidu.com/song/s/67073570b950854cdd94b
http://baike.baidu.com/link?url=mHoucN9KXrJ2LKtWHN5C9_a4B6BxTwr4dUL2r9TqEFZdNl9gDo-qQy4avFlvKFHuvgFDsiBmrLcd7qpcJApDxK

oncforever

采纳率:87%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做完了一天的功课..
小船儿轻轻.
让我们荡起双桨.,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阳光洒在海面上.
小船儿轻轻.
小船儿轻轻,
水中鱼儿望着我们歌词

让我们荡起双桨,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music..
小船儿轻轻,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小船儿推开波浪,
我问你亲爱的伙伴,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啦..
小船儿轻轻,
我们来尽情欢乐...

红领巾迎着太阳,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
music,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想念U了 | 推荐于2016-12-01 23:44:10
评论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我问你亲爱的伙伴很怀旧的歌曲,
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推开波浪:刘炽

让我们荡起双桨,那童声真令人感动,下面是歌词
让我们荡起双浆(Let Us Sway Twin Oars )
作词,
我们来尽情欢乐.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乔羽 作曲,
阳光洒在海面上.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做完了一天的功课,
水中鱼儿望着我们.
红领巾迎着太阳
shangyueyuwo | 发布于2009-09-30 09:33
评论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红领巾迎着太阳,
阳光洒在海面上,
水中鱼儿望着我们,
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music...
做完了一天的功课,
我们来尽情欢乐,
我问你亲爱的伙伴,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music......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啦......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568941723 | 发布于2013-01-19 10:38
评论
让我们荡起双浆(Let Us Sway Twin Oars ) 作词:乔羽 作曲:刘炽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music... 红领巾迎着太阳, 阳光洒在海面上, 水中鱼儿望着我们, 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music... 做完了一天的功课, 我们来尽情欢乐, 我问你亲爱的伙伴,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啦......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回答者: 星罗棋布瞌睡 - 助理 四级 2009-9-24 20:15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红领巾迎着太阳, 阳光洒在海面上, 水中鱼儿望着我们, 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musi... 展开
7059239 | 发布于2009-09-25 12:48
评论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红领巾迎着太阳, 阳光洒在海面上, 水中鱼儿望着我们, 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music... 做完了一天的功课, 我们来尽情欢乐, 我问你亲爱的伙伴,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music......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啦......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回答者: 想念U了 - 名动一方 六级 2009-9-24 20:09 让我们荡起双浆(Let Us Sway Twin Oars ) 作词:乔羽 作曲:刘炽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music... 红领巾迎着太阳, 阳光洒在海面上, 水中鱼儿望着我们, 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music... 做完了一天... 展开
13958361336 | 发布于2009-09-24 20:16
评论
歌词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红领巾迎着太阳,阳光洒在海面上,水中鱼儿望着我们,
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做完了一天的功课,我们来尽情欢乐,我问你亲爱的伙伴,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沈湉发
五年级3班
小甜湉 | 发布于2009-09-25 21:05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