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有几跟手指?

问题如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28 最佳答案
每只手四根,共八根

L·adonis

采纳率: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每个都只有4根指头``
ぁDARK | 发布于2006-08-28
评论
每只手四根!
田小德 | 发布于2006-08-28
评论
是4根拉!!
没错
fyw308803fyw | 发布于2006-08-28
评论
一边4根
洛沨飞羽 | 发布于2006-08-28
评论
16 老鼠不分手脚:p
riverwood | 发布于2006-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