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不显示群公告。 5

怎样才能让它显示群公告,而不显示群动态呢?
我是群主。-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23 最佳答案
但是群的通讯录:进入QQ群空间2:再点群空间右上角 群空间管理3:点 权限管理4:点 访问权限 5,群讨论版,群相册信息和群成员列表,群外用户可以看到。在公开群中:群可以分为公开群和非公开群,在非公开群中,群空间中的所有信息都只有群内成员可以看到点右上角的“设置” 再选择“群消息设置” 再点“群资料”就可以设置公告了首先你本人要是管理以上级别1、名片等信息,仍然只对群内的成员开放

其他回答

这个好像是群主设置的
kevin7026 | 发布于2009-09-23
评论
你好!新版QQ2009都是有3个版面 群动态,群公告和图片,08的只显示群公告,建议下载08版本的即可

QQ爱好者凯凯真诚为您解答
a3940802 | 发布于2009-09-23
评论
我也是群主,遇到的问题也跟你一样,说是腾讯内部的调整,08版的QQ暂时无法显示,只能暂时用2009版的。
welxd | 发布于2009-09-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