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DOTA怎么合装备啊 10

我市个纯新手 请问 这游戏怎么合装备啊
那如果有了合成卷 和装备 就在那个NPC那里合啊
发布于2009-09-23 19:01 最佳答案
先看合成卷轴

如果不是要钱的那种卷轴,买够所需装备就会自动合成的

如是要钱的那种卷轴,就需要买卷轴和装备了,然后就可以合成了

其他回答

集齐以后把部件和图样一起放身上就能自动合成
tt1331 | 发布于2009-09-23 18:55
评论
先看你要和什么装备,将鼠标移到上面会有提示,如果需要卷轴则需要卷轴+卷轴里面的东西
如果不需要卷轴则只需要里面的东西
雾中马车夫 | 发布于2009-09-23 18:46
评论
你只要购买了,合成装备所需要的指定物品以及合成卷就自动合成
348185410 | 发布于2009-09-23 18:55
评论
多使敏捷型类型的英雄
远程的练练手
敏捷的蝴蝶是大装备
建议现在的你先练补兵。。
近战话出狂战斧---坚韧球+阔剑+大剑
合飞鞋三线补兵刷钱。。。
嘻哈猴油 | 发布于2009-09-23 18:55
评论
直接合成 商人那有合成卷轴 看那个卷轴说明合成
8885706 | 发布于2009-09-23 18:4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