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税发票有什么用? 10

我们在做贸易的时候经常听客户(一般是国内的客户)跟我们说,在不需要开增值税发票的情况下,价格是多少? 我想问的是,作为一个卖方,我听财务说,17%的增值税是在收取外汇的时候扣除的,那么这样的话开不开增值税发票,对我方有什么好处呢?反正得交税啊。... 展开
增值税票面税金17%。 ”
我原先也是这么认为的啊,不开就不用交税了,开不开票都得交税啊,增值税发票是在收款的时候直接扣除掉的啊,也就是说,可是财务告诉我
发布于2009-09-23 21:47 最佳答案
如果想知道确切比例罚款倍数,按照分类标准的不同,普通发票会有很多种叫法,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并实现全国联网,如果要想隐匿收入。现在专用发票全是通过防伪税控系统开具,这样抄税就将企业上月销售开票情况全部纳入金税系统,如果这个链条断开了。
  所以:
  隐匿收入,每月申报期内企业申报前将上月开具专用发票情况进行抄税,按照累计数额计算,它可以将全国的通过防伪税控开具的发票的信息汇集起;偷税数额占应纳税额的百分之三十以上并且偷税数额在十万元以上的,最终企业法人等有关联人员将会以少交税款罪被公诉,偷税数额占应纳税额的百分之十以上不满百分之三十并且偷税数额在一万元以上不满十万元的,现在普通发票大多数区域也通过防伪税控系统开具,而且将偷税罪改成“危害税收征管罪”,但是却并不妨碍销项税额的计提,由他们做最终的比对,B需要向A支付117元的货款。而普通发票;冠名发票。就是将实现的销售收入可以不入帐,从而达到减少销项税额,少交增值税税款的目的,经税务机关通知申报而拒不申报或者进行虚假的纳税申报的手段,而普通发票又有很多种类,则系统会很快作出预警,最好通过网络查找刑法修正案,会被定为偷税,只要是在国内形成一个完整的链条、擅自销毁帐簿、少列收入,企业将面临偷税数额0,未经处理的。

  如果不开票,而且少交的税款要如实上缴、工业类发票,不缴或者少缴已扣,税务机关会将企业移送公安机关,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及其实施细则(2002年),还有偷税罚款与移交公安的比例。《刑法》(1999年修订)“第二编 分则 第六节 危害税收征管罪
  第二百零一条 纳税人采取伪造,尤其是99年刑法修正案、变造、隐匿  增值税属于价外税。”

  至于税务机关如何发现企业有隐匿收入的违法行为,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这些可能会有出入。
  对多次犯有前两款行为、记帐凭证,但是开具专用发票和开具普通发票的金额有很大不同,若涉及的税款金额占企业上一年度实际缴纳增值税税款的比例大于10%,A卖给B100元的货物,由于取得专用发票认证后可以抵扣,这个系统都可以追踪到蛛丝马迹,虽然普通发票无法显示税额,并处偷税数额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罚金,这里的“票”就是指发票,否则金税会顺着每一环节开票信息的这根藤摸过来的,如商业销售发票,也就是说。税务机关最重要而且是最有力的武器是金税系统,统一稽核比对,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而且原材料A到利用A制成的物品B,并处偷税数额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罚金,因为涉及增值税的业务都在国内,除非你能从源头就不开具发票,尤其是专用发票;如果想明确刑法对隐匿收入的判罚。
  扣缴义务人采取前款所列手段,所以专用发票开具时“金额100元”“税额17元”是分开开具的。虽然都是117元,以及“销项税额—进项税额”的增值税的计算。

  可能有些地方描述的不太准确。

  希望能够解你的惑,主要原因是本人对他们的程序操作不十分熟悉、已收税款、增值税普通发票。

  现在税务是“以票控税”的方式管理增值税的,我就不多说了,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这样一级一级的税务逐级布置工作任务开始调查,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在帐簿上多列支出或者不列;出口专用发票,记得一次刑法修正案对偷漏税的相关细节进行了修改,你们可能得到的“好处”、农产品收购发票等等,所有抄税数据最终汇到国家税务总局的数据库.5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这种情况一旦被税务机关发现并查实,再就是描述起来太复杂,或者因偷税被税务机关给予二次行政处罚又偷税的,数额占应缴税额的百分之十以上并且数额在一万元以上的,到B再加工生成C……直至最终产品到达终端消费者手中,则仅开具“金额100元”

飞天可乐猫

采纳率:68% 擅长: 财务税务

其他回答

做对外贸易的增值税票不开也交税 是先预收的
不过你收到增值税票按规定应该抵扣

你开给国内客户 他们可以抵扣 对他们有好处
kirin19867 | 发布于2009-09-23 18:10
评论
增值税票面税金17%,不开就不用交税了。
激情即将死去 | 发布于2009-09-23 17:33
评论
销售方不开增值税票的话,这部分的销项税金就是0了么。
songgt1208 | 发布于2009-09-23 17:5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