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23什么星座

我是89年8月初5下上午10-12点间出生的
今年公历是9月23日
有说我是处女座也有说是天枰座
那我到底是是星座啊?
星座会变吗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23 最佳答案
8月24日 - 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 - 10月23日

天蝎座:10月24日 - 11月22日

射手座处女座

白羊座:3月21日 - 4月20日

金牛座:6月22日 - 7月22日

狮子座:7月23日 - 8月23日

处女座:11月23日 - 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 -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 - 2月19日

双鱼座:4月21日 - 5月21日

双子座:5月22日 - 6月21日

巨蟹座

羅__

采纳率:36% 擅长: 娱乐休闲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星座是不会变的,你的星座还是处女座.以下是各星座与公历对照表.你的公历生日是89年9月4日:2月20日 - 3月20日

当然了,你的农历生日是八月初五,也就是今年的公历9月23没错....,是处女座的,星座是按公历来分的:8月24日 - 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 - 10月23日
天蝎座:10月24日 -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 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 -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 - 2月19日
双鱼座。

以上,希望回答能让你满意..当然农历是每年都不一样的,但是星座不是按照农历来划分的.请放心:6月22日 - 7月22日
狮子座:7月23日 - 8月23日
处女座:4月21日 - 5月21日
双子座:5月22日 - 6月21日
巨蟹座..

白羊座:3月21日 - 4月20日
金牛座,所以你的公历生日是9月4日
蓝翎_夜 | 发布于2009-09-23
评论
你是处女天秤座
mabinoqi | 发布于2009-09-23
评论
是天秤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