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的城市目录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14 最佳答案
范洛 

Ferrara/菲拉拉

Florence Province/佛罗伦斯省

Florence/库马耶

Cuneo/法彼雅诺

Fano/马泰拉

Melfi/普利亚海滨

Ragusa/拉古萨

Ravenna/拉韦纳.

Reggio Emilia/卡拉布里亚海滨

Capri Island/卡普里岛

Carpi/巴勒摩

Parma/厄尔巴岛

Eolie Islands/埃奥利群岛

Fabriano/布林迪西

Calabria Seaside/博洛那

Brescia/科摩
Cortina D'摩地纳

Modica/莫地卡

Montecatini Terme/蒙特卡蒂尼泰尔梅

Montepulciano/安科纳

Aosta - Courmayeur/奥斯塔-库马耶

Aosta /波西他诺

Prato/普拉托

Puglia Seaside/帕多瓦

Paestum/瑞吉欧

Rieti/卡普里

Caserta/列蒂

Rimini/帕尔马

Perugia/西耶纳

Siracusa/锡拉库萨

Sorrento/索伦扥

Spoleto/斯波莱托

Taormina/陶尔米纳

Terni/特尔尼

The Alps - Dolomiti /阿尔卑斯-度洛米堤

Tirrenian Sea Coast/蒂雷尼亚海岸

Torino/托里诺

Trapani/特拉帕尼

Trento/特伦托

Treviso/特雷维索

Trieste/的里雅斯特

Tropea/特罗匹

Turin/都灵

Tuscany - Chianti/托斯卡尼-奇杨第

Varese/瓦雷泽

Venice Province/威尼斯省

Venice/威尼斯

Verona/维罗那

Versilia/韦西里亚

Vicenza/维琴察

Wine Route/酒庄路线

罗马;莱可

Livorno/里窝那

Lucca/卢卡

Macerata/马切拉塔

Maggiore and Orta Lakes/弗利

Garda Lake/奥斯图尼

Padova/佛罗伦斯

Foligno/福利尼奥

Forli/梅尔菲
Messina/墨西拿
Milan Province/卡塞塔

Castiglioncello/加尔达湖

Genova/布雷西亚

Brindisi/那不勒斯

Ostuni/里米尼

Rome Province/比萨

Porto San Giorgio/圣佐治港

Portofino and Tigullio/芬诺港海岸

Positano/米兰省

Milan/库内奥

Elba Island/Ampezzo/马拉泰阿

Matera/ 奥斯塔

Arezzo Province/阿雷佐省

Arezzo/阿雷佐

Ascoli Piceno/阿斯科利皮切洛

Assisi/切法卢

Chianciano Terme/基安奇安诺泰尔梅

Cinque Terre/五块地

Como/柯提纳安培佐
Cortona/科托纳

Courmayeur/梦娇蕾和奥它湖

Maratea/阿巴诺泰尔梅
Abruzzo - Teramo/拉奎拉

Lecco/阿西斯

Avellino/艾维连奴

Bari/巴里

Bergamo/萨丁尼亚

Sicily/卡塔尼亚

Cefalu/佩斯敦

Palermo/西西里

Siena/亚历山大和蒙弗拉多

Amalfi Coast/阿玛菲海岸

Ancona/雷焦艾米利亚

Riccione/意大利
请选择城市
--------------------------------------------------------------------------------
Abano Terme/佩鲁贾

Pescasseroli/佩斯卡塞罗利

Piacenza/皮辰札

Pisa/米兰

Modena/ 圣若望‧罗通多

Sardinia/阿布鲁索-特拉莫

Agrigento/阿格里真托

Alberobello/阿贝罗贝洛

Alessandria & Monferrato/罗马省
Salerno/萨勒诺
San Gimignano/圣吉米尼亚诺

San Giovanni Rotondo /切诺堡

Catania/贝加莫

Bologna/蒙特普齐亚诺

Naples/热那亚

Grosseto/格罗塞托

Gubbio/古比奥

Ischia Island/伊斯基亚岛

Italian Riviera/意大利里维埃拉

La Spezia/拉斯佩济亚

L'Aquila/

霂飏女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热那亚、
佛罗伦萨、
那不勒斯、
布里西亚 威尼斯
罗马
米兰
罗马
威尼斯、
都灵、
米兰、
亚历山德里亚、
波伦尼亚
火渡凯烈焰飞凤 | 发布于2005-11-14
评论
罗马、威尼斯、都灵、米兰、佛罗伦萨、那不勒斯、热那亚、亚历山德里亚、波伦尼亚、布里西亚 、莱切、 帕多瓦 、帕尔马、佩罗贾 、比萨 、乌迪内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高水平足球比赛哦!
xcq632 | 发布于2005-11-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