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的正常值范围是多少?女性、28岁、血压105/70,正常吗?血压低或高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4:37:01 最佳答案
由此可见,你的血压指数基本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
再者按照目前的医疗实践的标准,舒张压(高)在110—140汞柱之间,收缩压在70—90汞柱之间就为正常值,必须是在三到五次(天)的相同结果基础之上。一半次、或运动后的测量结果都不能认定为准确的,需要提醒一下:准确的血压指数应该是在每天的上午阶段、经过一段时间的静止状态后测量的

其他回答

80mmHg左右
女性30岁血压正常范围
119/79mmHg左右
男性40岁血压正常范围
125/78mmHg左右
女性20岁血压正常范围
115/75mmHg左右
男性25岁血压正常范围
120/男性20岁血压正常范围
120/87mmHg左右
女性50岁血压正常范围
133/82mmHg左右
男性60岁血压正常范围
142/78mmHg左右
女性25岁血压正常范围
115/76mmHg左右
男性30岁血压正常范围
120/85mmHg左右
女性40岁血压正常范围
121/82mmHg左右
男性50岁血压正常范围
133/89mmHg左右
女性60岁血压正常范围
144/87mmHg左右
70岁血压正常范围
155/
hualiandie86 | 发布于2012-08-22
评论
您好,这位患者女性血压还是正常的请不必过度担心。一般正常人的血压低于140/90MMHG,血压也会因为个人的情绪变化,年龄,饮食,性别,劳累等这些非致病因素而发生变化,但是都基本在这个正常范围左右,如果患者此次测量的血压接近临界状态,以往没有高血压病史,建议患者再多测量几次,偶尔一次是无法诊断高血压病,甚至服药治疗的。平时注意低盐低脂清淡饮食,合理的作息时间和休息时间。Ydt
孟庆智 | 发布于2009-09-23
评论
正常,低压在60-90,高压在90-130为正常值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29
评论
很正常
yangyangganlu | 发布于2009-09-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