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成绩单 问题 10

我一个同学跟我说,他的一个朋友现在在美国读书,读了两年了,但是他当年的成绩单偷偷的删掉了几门课程,然后这两天学校轮到审核和复查,结果他很害怕,好像查到了,貌似一旦确定他删除了几门成绩,立刻会遣返回国永远无法再踏入美国,他的这个朋友很后悔,因...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09-09-29 17:07 最佳答案
是自己删除的课程还是当时在学校教务处开成绩单的时候学校给删除的呢?
先搞清楚这个,但是如果一旦美国学校查出来了,的确有些不好处理啊

gtedu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需要离开),删除课程和更改成绩是一样的。

现在他自求多福吧,但是好像不至于终身禁足吧。查出来学校有权利把他开除(也就是说他在美国失去身份,因不能再拿学生签证本来就是造假了啊
Agneisse | 发布于2009-09-23 10:30
评论
本来就是造假了嘛,删除成绩和改成绩是一样的
房子a房子a | 发布于2009-09-23 10: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