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打天龙人是第几集??

???????
推荐于2016-01-01 20:33:53 最佳答案
第390话 以鱼人岛为目标 登陆夏朋迪群岛

第391话 暴虐 香波地的统治者天龙人

第392话 新的对手集结 11个超新星

第393话 目标是凯米 逼近的人贩子的魔手

第394话 拯救凯米群岛残留的黑暗历史

第395话 时间有限 人类拍卖会开始

第396话 铁拳炸裂 勇闯竞拍场

第397话 特大恐慌 拍卖会场的死斗

第398话 大将黄猿出动 骚动的肥皂泡群岛

第399话 突破包围网 海军对三个船长

第400话 罗杰与雷利 海贼王和他的右腕

第401话 无法回避?!大将黄猿的光束踢

第402话 压倒性优势!海军战斗兵器和平主义者

第403话 新的强敌出现,挑着斧头的战桃丸

第404话 大将黄猿的猛攻,草帽一伙一筹莫展!

第405话 消失的同伴们,草帽一伙最后之日

396集

muyeqia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80左右吧!
zf1992925 | 发布于2009-09-23 09:21
评论
396 铁拳炸裂!勇闯竞拍场
losing000 | 发布于2009-09-23 09:1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9-23 09: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