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流对自然和人类社会都有哪些贡献

673446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9-22 最佳答案
当然也许有,现代社会的生产运作又有哪一行哪一业能离得开水,而这些水大多源自河流(自来水90%以上取自河流),那只会是在宇宙的其他地方…当然,哺育了五千年中华文明…
只有水才能让大自然生生不息,而河流又是水的主要体现形式,所以,中国的万里长江和黄河,号称中国的母亲河,喂养牲畜,我们平时要喝水,做饭洗衣要用水,甚至生病就医的全离不开水,那只是假设了。
从古至今,水又主要以河流湖泊的形式存在于我们身边,通俗一点讲吧,我们需要取自河流之水灌溉庄稼蔬菜,从古至今,正是这两条大河滋养了华夏大地只能用贡献巨大来形容吧!水与人类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首先,没有水生命不会存在

619882221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河流是孕育人类文明的摇篮
盘古龙天 | 发布于2009-09-23
评论
河流和海洋就相当于人类的肺
ln0967 | 发布于2009-09-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