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乾坤奇门遁甲这本书如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23 最佳答案
掌上乾坤大部分篇幅是录入了各奇门古籍的内容,一些原理方面内容的阐述也是引用了古今的一些著述。但实例方面的内容还是很值得借鉴的。

其他回答

想学东西,只要是你没有看过的书,对你都有用处。如此犹疑懵懂,多谋少决,我看你并不适合学习奇门遁甲,至少你对“易”的理解还很欠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写书评吗
move3309 | 发布于2009-09-22
评论
这本书有电子书。我看过。不过。还是要记很多东西的。不知你要做什么
寻一 | 发布于2009-09-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