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鞋d穿法?~ 50

拜托~有没有舞迷教我怎样穿芭蕾舞足尖鞋?
推荐于2016-07-08 00:45:21 最佳答案
买回新的足尖鞋还需要经过自己的"加工"-自己缝上缎带。在脚弓(Arch)的位置,左右各缝上一条缎带。自己再准备一条宽的橡皮筋,两头并拢缝在脚跟的位置上。这橡皮筋不是必须配件,但是它能帮助更好把鞋固定在脚上。有的人脚背特别高,ON POINTE的时候,往往鞋跟会滑掉,有了这条橡皮筋,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准备工作做好后,就该穿鞋了。首先在脚趾上包上脚尖套 ,如果有橡皮筋,就先穿过橡皮筋,穿上鞋,脚平放在地上。把橡皮筋的位置调节到脚腕的地方。接着再来绑缎带。缎带不是越长越好,也不是绕的圈数越多越好。先把脚弓一侧的缎带越过脚背绕上脚腕,在脚腕最细的地方绕一圈,固定在内侧;再把脚外侧的缎带反方向的绕一圈。注意缎带要完全展平,贴着脚绕,这样在脚背上两根缎带交叉出一个很漂亮的十字。最后把两根缎带在脚腕的内侧打个蝴蝶结,结不需要打的很大,小小一个就可以了,减去多余的缎带后,把结小心地塞进旁边的缎带中,从任何方向都不应看到结头。因此结也不宜打得太大,太大的话塞进去就会鼓起一块,影响整个腿部线条的美感。

参考资料: http://datum.studyget.com/200603/20060324_18224_2.shtml

傲兮舞

采纳率:23% 擅长: 美食/烹饪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尖鞋!大致不用刮鞋底容易坏;包好脚套再穿!然后系带子:先把它压软,滑的话用松香;穿之前要充分的活动脚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76349.html

zhyi50 | 发布于2006-08-27 19: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