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侠盗飞车gta4剧情没有中文字幕 20

下的是侠盗飞车GTA4..但是他的剧情没有中文字幕嘛?!!?
光是英文听不懂啊...下了中文补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03 最佳答案
在设置里面调。。。好像是画面那里的

其他回答

字幕默认选项是没有的 要自己在设置里面 设置
兰州你一定没仔细看说明 不能毛毛糙糙的
血洗山河 | 发布于2009-09-21
评论
好好学英文
或者去搜它的翻译 记得GT4没汉化的额
v3nicholas | 发布于2009-09-26
评论
在设置里有
默认的时候是关的
你点开就OK了
274665530 | 发布于2009-09-21
评论
侠盗飞车中文补丁是假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