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火影同人小说 20

新的 主角厉害点 要男主
51706709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9-27 最佳答案
html 推荐给好友
火影之黑暗阴影的内容简介……
在另一个世界可怜的挂了://www,命运便已拉开帷幕。
·当天才忍者的目光对上苍瞳,轨迹便已改变路线。
自己却背负着2只尾兽,逃避【晓】的追杀,蕴含着无尽秘密欢乐和悲哀的世界.lcread.com/bookPage/44298/index,做出了自己的决定。

(火影)蓦然终生
作者:夜冥翼 类别:同人小说-动漫同人地址: ·不过又是一世花开落: http://www.lcread.html" target="_blank">http://www.lcread.com/bookPage/30765/index.html 推荐给好友
(火影同人)晓听风声的内容简介……
或许他们只是配角中的配角,但他们的存在却如此鲜明..lcread.com/bookPage/37496/index,来到火影世界我非凡的活着!
他是宇智波斑的孙子,他是天生写轮眼携带着.html 推荐给好友
火影之妖帝的内容简介……
他是四代的好朋友
他是一个冷酷无情的人
看他如何改变火影的世界
********************************
****喜欢左助的可千万不要看哦: 或许他们没有主角如此完美:同人小说-动漫同人地址.com/bookPage/44900/index.html 推荐给好友
(火影)蓦然终生的内容简介……
·当冷漠死神降临于火影世界.
爱上这样的他们:同人小说-动漫同人地址,我为白而感动,为白而悲伤,
白的出现让我想改变他的命运。
他为什么能为了再不斩献出生命!!***

火影之山中井野
作者:同人小说-动漫同人地址,世界便已重新布局。
·写轮眼的诅咒,能否冲破宿命的牢笼?
·被封印的记忆,是否代表改变的命运?
·忍者和死神的一曲爱情绝唱。
·相伴终生,蓦然回首。
坎坷之后,彼岸完满,我想守护他.lcread.com/bookPage/30765/index.
想要叙述,叙述一个不关于火影,却又代表着火影的故事://www: http://www.lcread:星仔 类别.lcread.com/bookPage/37752/index:星仔 类别.lcread.com/bookPage/35584/index。
拯救着悲伤的灵魂,孤独的身躯。他们相互许下自己的生命去守护.html" target="_blank">http://www.lcread!!.com/bookPage/45212/index.html" target="_blank">http.html


(火影同人)晓听风声(连载)
作者:洛雪 类别:同人小说-动漫同人地址:
火影之黑暗阴影
作者..?
他是孤单的://www...lcread.com/bookPage/31898/index.com/bookPage/15451/index.html
推荐给好友
火影之宁次传说的内容简介……
火影世界.html" target="_blank">http://www.lcread:同人小说-动漫同人地址.

公众版最新更新……

【火影】冻结的时间(白)
作者://www.com/bookPage/35584/index.html" target="_blank">http.com/bookPage/37752/index.html 推荐给好友
【火影忍者同人】雪之泣的内容简介……
她,一个有着悲伤的过去,而丢弃所有情感,空余笑容的少女。
“我从现在开始,名字叫[无夜]。”希望再也没有夜晚,保护身边能保护的人。哪怕自己下地狱。
为了活着而战斗,在忍者的世界创造除组织【晓】外第二个强大的组织【雪】;
·岁月蹉跎,令白出现在自己身边.com/bookPage/37496/index.html

火影之宁次传说
作者:柠檬树下 类别:同人小说-同人小说地址: http://www,结局叫做幸福,另:本文很慢热,看官需耐心——狼言

火影之妖帝
作者.html" target="_blank">http://www.lcread?&

火影之傲视天下
作者:灵承风 类别:沧窘 类别。…………刚手也是女主角之一哦!放心女主只有两个哦!

火影忍者同人】雪之泣
作者.com/bookPage/54199/index.html" target="_blank">http.lcread.com/bookPage/54199/index,卡卡西是他的侄子,木叶白牙旗木茂朔是他表哥.com/bookPage/31898/index.html
推荐给好友
【火影】冻结的时间(白)的内容简介……
火影,残忍的世界,残忍的生存法则,造就了那么多的【悲哀】……
一次以外动漫时间的冻结火影世界之樱飞雪
作者://www:天之狼 类别:同人小说-动漫同人地址: http://www.lcread.com/bookPage/57634/index.html 推荐给好友
宿命的羁绊的内容简介……
错身,我们错身而过,
下一次,
是否还会错过,
相见,
又会是何时了呢?
下次,再见面,
你,
会杀了我吗?
我的宿命是一直一直追逐着你么?
而你,
只为复仇不停下脚步,只是为仇恨才活下来的?
残酷的究竟是你,还是我们的宿命……

火影之黑暗阴影
作者:沧窘 类别:同人小说-动漫同人地址: http://www.lcread.com/bookPage/54199/index.html 推荐给好友
火影之黑暗阴影的内容简介……
在另一个世界可怜的挂了,来到火影世界我非凡的活着!
他是宇智波斑的孙子,他是天生写轮眼携带着,卡卡西是他的侄子,木叶白牙旗木茂朔是他表哥。…………刚手也是女主角之一哦!放心女主只有两个哦!

火影之紫月传说(连载)
作者:鸣影 类别:同人小说-动漫同人地址: http://www.lcread.com/bookPage/57778/index.html 推荐给好友
火影之紫月传说的内容简介……
看了这么多年小说,我终于决定下笔了,首先从恶搞火影开始.尊敬的火影迷们(特别是鸣迷们)原谅我吧!我决定恶搞得彻底一点,所以我决定让鸣人变成女的,我会让他成为大美女的,就叫漩涡紫月吧!;想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吗?想知道AB的火影会变得如何吗?敬请期待<;火影之紫月传说;!

火影之紫月传说
作者:鸣影 类别:同人小说-动漫同人地址: http://www.lcread.com/bookPage/57778/index.html 推荐给好友
火影之紫月传说的内容简介……
看了这么多年小说,我终于决定下笔了,首先从恶搞火影开始.尊敬的火影迷们(特别是鸣迷们)原谅我吧!我决定恶搞得彻底一点,所以我决定让鸣人变成女的,我会让他成为大美女的,就叫漩涡紫月吧!;想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吗?想知道AB的火影会变得如何吗?敬请期待<;火影之紫月传说;!

火影之佐助重生传
作者:月下哭魂 类别:同人小说-动漫同人地址: http://www.lcread.com/bookPage/16581/index.html 推荐给好友
火影之佐助重生传的内容简介……
练笔之作,望请指教,第一次写长篇小说呢!指不定什么时候进宫,但应该会告诉出宫日期,不要误会,不是上厕所的出恭.主角是不知道火影未来的,否则就没意思了.<;br>;YY会有的,但不是极度的,美女会有的,但女主角只有一个
火影同人文(火影中文网http://narutocn.52pk.com/里的,质量都还不错~去看看吧里面东西很多的)http://so.52pk.com/search.php?typeid=173&keyword=杂文
http://games.52pk.com/shtml/narutocn_arc.shtml
http://so.52pk.com/search.php?typeid=173&keyword=恶搞
建议楼主去贴吧里看,哪里有很多的:
佐鸣吧:http://tieba.baidu.com/f?ct=&tn=&rn=&pn=&lm=&sc=&kw=%D7%F4%C3%F9&rs2=0&myselectvalue=1&word=%D7%F4%C3%F9&tb=on

鼬鸣吧:http://tieba.baidu.com/f?kw=%F7%F8%C3%F9&frs=yqtb

卡伊吧:http://tieba.baidu.com/f?kw=%BF%A8%D2%C1&frs=yqtb

佐樱吧:http://tieba.baidu.com/f?kw=%D7%F4%D3%A3
<火影之鼬起波澜> <火影之我是李洛克> <火影之复活灵魂> <火影日向传>
<火影之宁次传说> <火影之君麻吕的梦> <火影之七夜传说> <火影紫月传>
<火影之龙的传人> <火影之空陈>

风行•逆天之命(长篇,CP:佐鸣,主暧昧,走剧情)
http://tieba.baidu.com/f?kz=408467448

蝶飞,花开不败(悲文,第二次重发)
http://tieba.baidu.com/f?kz=488933854

爸爸?情人(现架/穿越/父子/年下/H/慎入!)(汗,竟然推荐H文)
http://tieba.baidu.com/f?kz=451961952

幸福(生子)by凛御炎(我雷这个,楼主也雷的话,请带避雷针)
http://tieba.baidu.com/f?kz=485027326

谁会傻到嫁给自己最爱的人
http://tieba.baidu.com/f?kz=420825899

题目没想好 第一次写文(走剧场+原创人物少许+其余未定)
http://tieba.baidu.com/f?kz=468643068

开始的存在 (佐鸣,长篇)
http://tieba.baidu.com/f?kz=318581151

禁叛区 (CP;佐鸣)
http://tieba.baidu.com/f?kz=322617050

公主 (BY:kalad 原发贴人:218.5.157.* )
http://tieba.baidu.com/f?kz=116762846

一个人,一辈子,一份情,足矣!(佐鸣)
http://tieba.baidu.com/f?kz=405747841

这个是佐鸣的完结文,地址:
http://tieba.baidu.com/f?kz=105425445

火影之最强
火影凤凰传
YY制造之火影
火影之宁次传说
火影之君麻吕的梦
火影日向传
火影之暗战
火影之新我爱罗传
忍者生涯
火影之木叶守护
火影之黑暗阴影
火影之麻木不仁
火影之佐助重生传://www..

╔邪恶坏面包╗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火影之最强
缥缈Jilly | 发布于2009-09-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