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983年农历8月10号的生日,请问我是什么星座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27 最佳答案
1983农历8月10号 阳历19839月16号 处

lonegwj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概狮
zsjfb | 发布于2006-08-27
评论
1983年9月23日22:41前出生是处女座,之后出生是天秤座。
你是16 号的就是处女座了
可可凡人 | 发布于2006-08-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