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KYPE密码忘了该怎么找回呢? 5

推荐于2016-08-27 05:57:59 最佳答案

  1、在登录界面中点击“忘记了密码”链接,

  2、在页面中输入自己在注册 Skype 时的电子邮件地址,点击“发送电子邮件”按钮,

  3、随后等待一下,去邮箱中查看 Skype 发来的邮件。在邮件正文中找到用于修改密码的代码,复制下来,

  4、得到代码以后,此时再点击 Skype 页面中的“输入代码”按钮,

  5、输入在邮件上得到的恢复代码以后,点击“提交”按钮,

  6、随后请点击“重设密码”按钮,

  7、最后输入新 Skype 密码二次,点击“保存”按钮即可。

  

其他回答

网址 输入注册Skype帐号使用邮箱点击提交根据邮箱提示即
https://secure.skype.com/account/intl/zh-Hans/password-reset-request

(1、请面填写您邮件 2、我用电邮件代码发送给您 3、用代码安全网站更改您密码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qporan | 推荐于2016-07-25 04:14:48
评论
Skype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输入名字注册Email邮箱邮箱收密码用新密码登录重新更改密码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23 19:56
评论
邮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21 14:03
评论
如果是用邮箱的应该可以用邮箱找回来。
尺度一点 | 发布于2009-09-21 11: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