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的老婆叫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20 最佳答案
高玉兰

其他回答

猪夫人,猪太太,猪大嫂,猪大妈......

也许她更喜欢别人叫她芙蓉姐姐
mujch4 | 发布于2009-09-20
评论
单方面的老婆有常娥.高老庄的那个女人,高翠莲,娶进门的老婆没有的!
要么就只能是猪夫人---母猪......呵呵
romance916 | 发布于2009-09-20
评论
去问 吴承恩 他会告诉你的
cage_sp | 发布于2009-09-20
评论
就是楼主你自己呀
冷←顷心 | 发布于2009-09-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