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CAD上打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05:18:00 最佳答案
然后输入文字的高度。
多行文本“MT”,然后在屏幕上拉个框并在其中输入文字。也可以直接点击绘图栏上的图标“A”进行文字的输入,然后输入旋转的角度(若为水平即为默认的0度),输入文字均成一行单行文本其快捷键“DT”然后在屏幕单击一点指定文字的起点

其他回答

点菜单栏里有个大写 A 点击 弹出框,再鼠标左键就 OK !
柠檬加涗 | 发布于2009-09-20
评论
输入t。空格,之后单击鼠标左键拖动,就可以的
jinshuiyouyou | 发布于2009-09-20
评论
CAD里面有个A这样的符号,就是可以拉个框,在框里写字.
土匪桃子 | 发布于2009-09-20
评论
命令行输入mt,拉一下就行了
不能飞的 | 发布于2009-09-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