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路由器怎么设置无线网络密码WIFI 技巧篇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无线路由器需要根据上网环境进行设置才能使用。
不同的上网环境,无线路由器设置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拨号的光纤猫接无线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设置:
1、无线路由器插上电,先不要接猫,电脑连接无线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浏览器地址栏输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后标签上有的),输入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设置页面;
3、按照PPPOE(ADSL虚拟拨号)方式设置,输入上网账号和密码;
4、设置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码;
5、保存、重启;
6、设置好以后,把猫LAN口接出来的网线接在无线路由器的WAN口上。

Lvgang503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小路由 擅长: 网络连接

其他回答

直接进路由管理界面的无线设置中就可以任意设置。
dg03115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